0102、‘貝加爾湖畔’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02、‘貝加爾湖畔’

    吃完飯,楊遠就帶著兩個孩子下山。

    冬天天黑得早,所以得趕緊下山,天黑了,這路肯定不好走了。

    黃飛準備好了兩塊精肉,品質都不錯,楊遠客氣了一下,還是收下了。

    回到家,兩個孩子依然精力充沛,不過蘇菲把楊小川揪到樓上練琴去了。

    明天就要比賽,蘇菲還是希望孩子能夠取得一個好名次。

    楊豆豆則拿起畫板,坐在門口畫雪景,蘇大強心疼的拿了一個熱水袋跑出去,楊豆豆去不要。

    她現在身體非常的棒,一點不怕冷,蘇大強隻好拿了把傘,擋住天空飄下來的雪花。

    “姥爺,您就別瞎操心了,我不怕冷,回去吧,你在這兒我畫不出來!”楊豆豆去不領情,直接趕蘇大強回家。

    蘇大強笑道:“豆豆,姥爺也不怕冷,姥爺就喜歡看你畫畫,你畫吧,姥爺一邊看著就是了。”

    說完,退到一邊,看著楊豆豆畫畫。

    院子,張淑芬也笑吟吟的走了出來,今天病人不多,感冒病人大多數都抓了藥,呆在家就是了,其它的病人想來,估計來這兒也難,雪太厚了,現在又在開始下了。

    楊遠則在地下洞穴到處走了一趟,地下洞穴的溫度比地麵自然是高多了,現在都有20度的樣子,所以,地下河流麵的魚兒,一點問題都沒有。

    幾條中華鱘也適應了麵的環境,在水不停的捕獵,小魚蝦是倒了黴了。

    水穩定,陸地上也穩定,那些麝鼠現在也繁殖的挺好,麝香也取了好多批了,被張淑芬製作成了中藥貼,作用好著呢。

    吊蘭們長勢依舊,不少地方都頂上了洞頂又倒垂下來,看起來別有一番情調。

    而溫棚的蔬菜更不用擔心了,長得非常的健康,每天都有出產,家根本不用擔心蔬菜供應。

    而那些人參也長勢不錯,看著令人喜悅。

    這一個洞穴,真是個風水寶地,擁有它,實在是一種莫大的幸福嘛。

    雞鴨鵝成群結隊在洞瀟灑的覓食,這畫麵,確實令人心醉,如今衣食無憂,家庭和睦,楊遠覺得就這樣過一輩子,似乎也是過不夠的。

    第二天一早,天氣倒是突然放晴了。

    太陽出來了,到處都開始化雪。

    楊遠和蘇菲陪著楊小川去鹽都大劇院,參加今年的兒童鋼琴大賽。

    到了之後,陳慧琳已經在門口等著了。

    “小川,小川爸爸,小川媽媽,你們來了,快過來,咱們要早點進去,準備一下。這手凍僵了吧?”陳慧琳關切的問道。

    楊小川搖了搖頭,說道:“老師,我手暖和著呢,一點問題都沒有。”

    “好,那我們先進去熱熱身,今天有20個選手參加比賽,比賽要分三輪,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啊。”陳慧琳笑道。

    進去之後,楊遠也看到了很多家長陪著孩子過來參賽,這些家庭無疑都是條件相對較好的家庭,不過,也有望子成龍鳳的家庭。

    找了個位置坐下,楊遠和蘇菲也就耐心的等著比賽開始了。

    “你說咱們小川能進決賽?”蘇菲有點擔心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02、‘貝加爾湖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02、‘貝加爾湖畔’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