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神童之名天下皆知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03、神童之名天下皆知

    台下,蘇菲也有點激動,她之前還擔心楊小川演砸了,現在看來,這是感動了所有人啊。

    “沒想到咱們兒子真的這厲害,以後啊,他就是我的驕傲了!”蘇菲激動的說道。

    楊遠暗想這還早著呢,等他長大了,那恐怕會驚動全世界,到時候你這個當媽的恐怕要更加的激動。

    幾個評委一致看好楊小川,楊小川也順利挺進了第二輪。

    楊遠幹脆一股腦兒的將另外兩首鋼琴曲也送進了楊小川的腦子,這神操作,誰也不知道。

    第二輪比賽,輪到楊小川的時候,何瓊報幕:“9號小朋友楊小川,為我們帶來又一首原創作品站著等你三千年,有請!”

    台下評委再次不淡定了。

    而楊小川上來之後,依然是非常從容的表演,曲調充滿了感情,和淡淡的憂傷,幾個評委,都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表演結束之後,又是一番好評,其它小朋友雖然也表演得不錯,但是能夠得到評委現場點評的寥寥無幾。

    楊小川無疑成了全場的焦點。

    最後的決賽,楊小川和2號小朋友,爭奪最後的冠軍。

    2號小朋友陳曉表現得非常的穩定,這次彈奏的柴可夫斯基的第一鋼琴協奏曲依然很穩定,沒有出現任何的紕漏。

    演奏完畢,全場也是爆發出熱烈的掌聲,這個小朋友的鋼琴基礎,看來是非常的好,天賦也不錯。

    而輪到楊小川,他也果然演奏了涼涼,一曲完畢,全場都站了起來,瘋狂的鼓掌。

    毫無疑問,楊小川得到了全場的認可,如此原創神曲,現場動懂音樂的人,應該都清楚今天的冠軍歸屬了。

    2號小朋友陳曉也表現得很不錯了,但是原創肯定勝過成名曲,更何況,楊小川3歲,表演水平就如此爐火純青,這種差距,大家還是應該看得出來的。

    果然,評委們最後經過商議,一致決定,今天的冠軍,就是楊小川!

    台上,得知消息的楊小川一臉的淡定,微笑著向台下鞠躬,而陳慧琳和蘇菲都是掩麵而泣,顯然很難忍住心的激動。

    從今天開始,神童之名,恐怕要天下皆知了!

    鹽都的冠軍,肯定要代表鹽都參加省的比賽,而省一旦奪冠,那肯定要去央視參賽,到時候,這名聲絕對掩飾不住。

    楊遠也很淡定,他知道自己培養出來的人,就不會有什問題。

    頒獎儀式上,楊小川拿到了一個獎杯,他依然很淡定,果然有楊遠的風範。

    這小子,舉手投足,都跟楊遠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平時估計沒有少觀察楊遠。

    從大劇院出來,陳慧琳和蘇菲還在激動的討論著什,楊小川則撒嬌要吃糖葫蘆。

    楊遠跑過去,在地毯上買了兩串過來。

    “兒子,給,爸爸為你感到驕傲!”楊遠笑道。

    接過糖葫蘆,楊小川就咬了一口。

    “你的奶爸值666”

    小家夥顯然很滿意,這不,奶爸值又給了這多。

    “陳老師,今天咱們下館子,我請客,感謝你培養小川。”楊遠笑道。

    陳慧琳也沒有客氣,說道:“好,我今天就沾點便宜了,一起為小川慶祝這個冠軍吧。”

    楊遠選擇了沙灣大飯店,這次慶祝要上一點規格,這才配得上這個冠軍的身份。

    到了之後,楊小川馬上就高興的跑了進去,這小家夥也很清楚,這的檔次高,麵的食物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03、神童之名天下皆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03、神童之名天下皆知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