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亞錦賽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04、亞錦賽

    楊小川天賦如此,也難怪穀老師如此激動,當場就決定收徒。

    如此一來,楊遠也隻能忍受一下父子離別了。

    鹽都那一大攤子事兒,肯定是暫時離不開他的,不過如果搞順了,自己倒也可以跑到京城來混一混。

    到時候還是一家人在一起的好,為了孩子,背井離鄉也算不得什。

    回到陳慧琳家,楊遠交代了蘇菲一番,又去人才市場請了個保姆。

    蘇菲懷著孩子,這家務活還是盡量別做了,可以專心接送孩子。

    當然了,銀行卡,有120萬,這兩個月的分成都在麵了,足夠母子倆生活好長時間的,不亂用的話。

    京城雖然繁華,但是,這空氣質量,也不咋地。

    天空灰蒙蒙的,讓人覺得挺憋屈的。

    倒是這個時候,紅包又發了幾株吊蘭出來,楊遠栽種在院子之後,倒是突然開始淨化空氣,屋總算是空氣好了不少。

    當然了,楊遠也是怕被人知道這吊蘭的異象,還是用意識控製吊蘭,讓它們慢慢的淨化空氣就好。

    楊小川第二天就去了穀老師家,接受穀老師的單獨培訓,這下子,這小子的眼界頓時就開闊了起來!

    說到底,天賦要想變現,還得有名師指點。

    穀老師也很欣慰,對這個關門弟子,的確也非常滿意,一個勁兒的誇獎楊小川天賦好,將來前途不可限量!

    看到這種情況,楊遠也放心了下來。

    在京城逗留幾日之後,楊遠就準備返回鹽都。

    不過這個時候,國家隊的招攬卻直接通知到了省隊,省隊也隨即通知了楊遠。

    接到通知,楊遠也是趕往國家隊,準備今年的亞錦賽。

    雖然隻是在甲b中打比賽,但是場均20次助攻、7次搶斷還有場均20分的成績,依然是被國家隊教練組看上了,加上之前公路民教練早就考察過楊遠,所以,這次楊遠也是入選了國家隊。

    同時入選的,還有隊友朱冬,這位中鋒在甲b中可以場均砍下3分、21個籃板,國家隊教練組的確是不會視若無睹了。

    加入國家隊,楊遠也是看到了很多籃球名將,作為晚輩,楊遠一開始是被隊友們開玩笑的對象。

    但是經過幾次訓練之後,隊友對他的印象,也隨即變了!

    作為組織後衛,楊遠的組織能力超強,而且還具備很強的攻擊力,他的突破,讓任何人都很難防守。

    隨後,國家隊就兵發韓國。

    首場比賽,國家隊輕鬆144:30擊潰西亞球隊卡塔爾,楊遠雖然替補出場,但是卻砍下全場最高的22次助攻,他的突破,讓卡塔爾首發五人全部五犯離場!

    本屆亞錦賽,也被看成是中韓對決,韓國隊的遠投很強,目前是國家隊在亞洲的唯一對手。

    所以,這場比賽也是被韓國人進行了刺探,把楊遠列為了重點研究的對象。

    第二場比賽,國家隊又用13044擊潰了台北隊,楊遠首發出場,打了上半場,依然砍下21次助攻、20分的超級兩雙,對手沒有人可以防守得了楊遠。

    國內的媒體在這兩場比賽之後,也是將楊遠進行了重點報道,認為這是國家隊在國際比賽中的崛起希望。

    過去,國家隊在亞洲是霸主,但是在國際比賽上,卻是毫無競爭力,屢次成為歐美球隊的背景。

    很多人都認為組織後衛上是個很大的漏洞,但是現在解決了這個問題,媒體都認為國家隊在明年的奧運會上,很有希望取得好成績。

    國家隊的表現也是漸入佳境,隨後一路輕取對手,殺入決賽。

    決賽對手,就是東道主韓國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04、亞錦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04、亞錦賽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