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狠揍棒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05、狠揍棒子

    看到楊遠倒地,中國隊球員都衝了過來,朱冬直接一把揪住文大明,指著他的鼻子就開罵了起來。

    振武更是推搡了文大明一把,口水四濺,讓文大明有點招架不住。

    韓國球員一看,也不甘示弱,衝上來跟中國隊球員對幹,場麵頓時就混亂無比。

    裁判組現在是頭上冒汗了,場麵失控,這是他們沒有預料到的。

    賽前他們有預謀,那就是照顧一下主隊,爭取讓主隊拿冠軍。

    但是他們沒想到主隊完全沒有招架之力,比分很快就拉開得非常的大,這讓他們偏袒都沒用啊。

    到後麵,幹脆隻能明目張膽的判罰了,沒想到現在引發了雙方的鬥毆,這下子事情不好交代了。

    主隊球迷則非常激動,一個勁兒的叫囂,給主隊球員加油,唯恐天下不亂。

    這讓主隊球員更加的激動,中鋒柳承敏一拳突然砸向朱冬,朱冬沒有防備,被砸了個正著,鮮血直接就冒了出來!

    楊遠一看,這下子是真的忍不住了,這是欺人太甚啊。

    他馬上從地板上跳了起來,衝過去就是一級炮捶,直接砸在柳承敏的後背。

    柳承敏悶哼一聲,直接就倒在了地板上,發出一聲巨響。

    文大明一看,也撲了上來,楊遠一記崩拳,打在文大明的下巴上,文大明眼冒金星,也倒下了。

    楊遠殺紅了眼,對手所有球員都被他追打,一個個的趴下了不少,也有人一看情況不妙,直接就衝回了更衣室,躲避楊遠的追打。

    場麵失控得非常厲害!

    這時候,看台上一個主隊球迷指著楊遠破口大罵:“n不要囂張,有種你上來!”

    楊遠一聽,聽明白了,他火冒三丈,馬上飛身撲上看台,衝上去就是一頓暴揍,這個球迷也是被揍得馬上就渾身是血,這可把主隊球迷都激怒了,一個個衝上來準備毆打楊遠。

    楊遠手腳並用,看台上人仰馬翻。

    普通人哪兒是他對手?

    看到情況失控,球場安保迅速出動。

    楊遠這才停止攻擊,在安保的押送下,返回更衣室。

    經過好長時間,雙方球員才走出來。

    此時韓國球員已經一個個的都不成樣子了,就這樣子,還能打球?

    中國球員這邊倒是沒有什大的損失,朱冬流血也已經止住,而且還有替補可用。

    不像對手,被楊遠揍得厲害,一個個鼻青臉腫。

    裁判組經過商議之後,直接將楊遠驅逐出場,然後比賽恢複。

    這顯然是偏袒主隊,率先挑起事端的文大明沒有被判惡意犯規,不過,他也打不成球了,這腦袋上紗布,現在還在往外滲血呢。

    比賽還是繼續了,但結果誰都知道無法更改。

    最終國家隊10060擊敗對手,拿到了亞錦賽冠軍。

    不過有了這場衝突,賽後的頒獎也是匆匆了事,國家隊更是迅速趕往機場,乘坐最近的一班飛機離開了韓國。

    飛機上,老薑有點惱火的說道:“你們啊,怎就搞出這大的事情來呢?楊遠,我都說了,讓你控製局麵,把比賽時間耗光就行了,沒必要跟對手打架。現在好了,咱們這次要出風頭了,國際籃聯和亞籃聯的處罰肯定不會少,你呀,肯定會被禁賽,參加不了明年的奧運會就不好了。而國家也會處罰我們,這是給國家抹黑了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05、狠揍棒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05、狠揍棒子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