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殺青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06、殺青宴

    原來,時代劇組已經拍攝完畢,封不平邀請楊遠參加在京城的殺青宴。

    對此,楊遠也沒有辦法拒絕,對幾個演員,楊遠倒是想看看他們年輕時候的樣子,近距離接觸一下,也算是滿足一下自己當年的明星追求夢吧。

    到了酒店之後,封不平在門口迎接。

    很快,楊遠就看到了張家一、柳濤、李彬彬、燕妮等人。

    年輕時候的他們,看起來有些稚嫩,但是青春逼人啊。

    “哈哈,給你們介紹一下,這位就是時代的創作者、著名作家楊遠先生。楊遠,這是張家一,這是”封不平做了介紹。

    楊遠發現自己竟然一點不緊張,這氣場,看來還是夠啊。

    不過一想,這些明星現在都還不是明星,自己有什可怕的?

    而且,自己還是幕後推手,要不是自己,他們能有這個機會嗎?

    “楊先生好。”

    眾人倒是畢恭畢敬的問好。

    楊遠笑道:“大家好啊,辛苦了,我看就不用客氣了,都坐吧。”

    柳濤悄悄的跟在楊遠後麵,楊遠坐下之後,她就坐在了楊遠的旁邊,目不轉睛的盯著楊遠看。

    “柳小姐,我臉上有什嗎”楊遠笑道。

    柳濤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一旁張家一笑道:“楊先生長得帥氣逼人,我看這丫頭是喜歡上你了唄,這可真是難得啊,在劇組對誰都不假顏色的,現在對楊先生居然一見鍾情。”

    “哈哈哈哈,這話說得,我哪兒有那好?你們才是帥哥靚女,這次拍攝還順利吧?”楊遠笑著岔開話題。

    這明星他可是不敢沾惹的,緋聞滿天飛啊。

    更何況自己已經有家有室,更不能去沾惹,萬一惹上一身騷那就不好辦了。

    封不平笑道:“非常順利,一開始稍微有點不順,不過大家的演技都不錯,對劇本的理解也很到位,我來提一杯,這一杯呢,我要感謝楊遠先生創作出這好的作品,給了我們劇組一個機會,大家都舉杯,敬楊遠先生一杯,好不好?”

    “謝謝楊先生!”

    大家馬上端起了酒杯。

    楊遠也沒有辦法拒絕,如此盛情之下,這必須得給麵子啊。

    喝了一杯之後,楊遠笑道:“娛樂業是個很有前途的行業,你們把我的作品搬上屏幕,這是我得榮幸才是,來,我敬大家一杯,希望以後你們都能大紅大紫,成為明星!”

    “幹杯!”

    眾人自然也是買賬,又喝了一杯。

    酒是好東西,兩杯下去,場麵的氣氛,就熱了起來。

    張家一端著酒杯就過來了,他是專程感謝楊遠的。

    “楊先生,我要單獨敬你一杯,聽封導說,是你親自點名要我出演這部電視劇,我都不知道該怎感謝你才是,這杯酒我幹了!”

    說完,張家一一飲而盡。

    楊遠笑道:“張哥,我就是個推薦而已,其實吧,你可能不信,我並不認識你,包括柳小姐他們。但是我曾經做過一個夢,夢,說你們幾個將來會成為大明星,而且,還有一些你們日後的鏡頭在夢出現,名字都是活靈活現的。所以,我才會推薦你們幾個,這事兒,真是有點玄乎,不過也說明,我們有緣分。”

    “對,遠哥你說的對,我們就是有緣分,來,遠哥,我也敬你一杯!”一旁柳濤也馬上端起了酒杯。

    一杯接一杯,喝了一杯還有一杯。

    楊遠也是好久沒有這喝酒了,加上在國家隊也憋屈了一下子,他也放開了喝。

    這一喝,還真就喝醉了。

    迷迷糊糊之間,楊遠感覺自己是被人扶到床上,還有人給自己擦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06、殺青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06、殺青宴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