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房產開發計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07、房產開發計劃

    現在瓷磚廠的生意是好了,不過,這產品的種類,倒是可以擴大。

    由瓷磚衍生出各種潔具也是可行的,楊遠也是要求宋燕在這方麵做文章,弄出一個方案來,到時候擴大生產規模。

    問完了瓷磚廠情況,楊遠又開始打電話給謝婷,詢問鹽場的情況。

    鹽場的生意也沒有什波瀾,隨著萬能調味鹽的風靡,鹽都家家戶戶都要購買這種品牌的鹽,其它品牌的鹽,基本上沒有銷路。

    而鹽場也趁機低價回收這些品牌的鹽,包括一些海鹽。

    回收之後,經過安大鹽場調配車間處理,再賣出去,依然是好鹽。

    根據楊遠的指示,鹽場現在每天采鹵水的數量在減少,一些產能已經很低的鹽井,甚至已經開始關閉。

    各個廠現在都在這樣做,盡量減少采集鹵水,不影響地質構造。

    楊遠聽完,指示謝婷想辦法將這些鹽井維修一下,弄成景觀,日後好方便遊客參觀。

    發展經濟,旅遊也是一環。

    鹽都目前缺乏足夠的旅遊資源,但是楊遠有一個長遠的規劃,那就是開發一對山。

    到時候順便拉動一下其它旅遊資源,這鹽井就是一個嘛。

    謝婷也聽了進去,表示自己會馬上召開會議,商討此事。

    隨後,楊遠又給啤酒廠那邊打電話。

    了解到夜華啤酒的銷量持續在攀升,蓉城目前每天的銷量都會突破150萬瓶,這是真的火了。

    如此一來,啤酒廠會成為楊遠產業鏈潛力最大的廠子了。

    一年下來,產值怎著也得突破5000萬,利潤也不會低於1000萬。

    況且,現在市場還在擴大,銷量隻會繼續擴大。

    楊遠對此,倒是覺得應該再重視一些。

    第二天一早,他就去了廠。

    現在廠的生產很忙碌,工人一個個的也是幹勁十足,兩條流水線,勉強能夠供應上市場的需求。

    現在廠也在考慮組建第三條生產線,趁著現在火,肯定要加大生產。

    “那就不要猶豫,繼續擴大生產,我們的目標,是占領國內市場。廠房不夠,就借用鹽場的廠房,工人也不用擔心不夠,我們可以招收工人嘛。”楊遠就對羅大義說道。

    現在好多工廠都搞不走了,這時候招聘肯定有人來的。

    鹽場的廠房最多,現在可以加以利用起來。

    羅大義忙道:“楊總,我知道了,我一定會搞好生產的。另外,現在廠提議修建職工宿舍,我們也覺得有道理。現在廠生意已經起來了,是時候修建職工宿舍了。這樣可以讓員工有盼頭啊,楊總你看呢?”

    “可以,職工宿舍嘛,肯定是要修的。不過,為了調動職工的積極性,咱們也不能白送員工房子。製定出激勵機製來,凡是給工廠做出突出貢獻的,咱們道。

    羅大義道:“楊總放心,這事兒我們一定辦得妥妥的。”

    啤酒廠的工人未來肯定會突破一千人,對宿舍的需求,那就是一千套。

    這是個很龐大的工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07、房產開發計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07、房產開發計劃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