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皮鞋廠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08、皮鞋廠

    聽完楊遠的規劃,龍彪心不淡定了。

    自古以來,吃穿住行,這是人類的基本需求。

    房產開發一旦成功,集團的發展肯定會大幅度的加快,將來變成一個大型的集團,也不是不可能。

    “楊總,隻要資金支持,我想房地產項目開發是沒問題的。這樣吧,我們先全力開發啤酒廠那邊的濕地公園小區,打造一個樣板小區出來,打出名聲。一旦有了名聲,我想我們以後的開發,就會順利得多。”龍彪說道。

    楊遠道:“行,辦公大樓這你讓手下去盯著吧,你明天就去啤酒廠那邊,把設計圖先搞出來。這地基一定要牢靠,不要大意,我們要的是安全的小區!”

    “好勒,我對此深感榮幸!”龍彪笑道。

    兩邊大樓要是同時蓋,集團的資金,恐怕還是要緊張了。

    楊遠現在也是寄希望於李兵那邊能夠打開瓷磚市場,讓資金周轉更快。

    而就在這個時候,經貿局又來人了。

    “劉局,還讓我接手?一次十家企業?這手筆,是不是大了點?”

    楊遠聽了劉國勝的介紹之後,有點驚訝。

    這次經貿局再次牽頭,讓楊遠接手新街十家街道企業。

    別小看這十家街道企業,輝煌的時候,也是非常的紅火的。

    不過眼下受到市場經濟的衝擊,已經入不敷出,工資都發不出了。

    劉國勝笑道:“楊遠啊,現在隻有你能夠給這些企業活力,讓工廠活過來了,這次跟原來不一樣,他們是集體企業,沒有那多顧慮,你全權收購,然後安排好工人就業就可以了。當然了,如果你覺得這些工廠還有繼續的必要,那就更好,多元化經營,也能讓你的集團變得更強嘛。”

    楊遠暗想這可是個甩鍋的高手啊,搞不走的都撂我這兒來了,合著我是**啊?

    這十家街道企業,就有宋燕之前待過的耗兒藥廠,這是純粹跟不上市場的企業。

    還有一家是燈泡廠,技術都是被淘汰的,要想救活,難度也不小。

    還有一家皮鞋廠,說是廠,其實就是個手工作坊,但工人竟然有0多個!你說你不垮,誰垮?

    想了想,楊遠還是決定全部拿下,這一方麵是給經貿局麵子,另一方麵,他也是不忍心讓這些工人沒有飯碗。

    “劉局,既然如此,那我就全部收購了吧,但是我可聲明在先,我不會支付一分錢的收購款。但是工廠的債務,我全部接受,工人也全部安排!”楊遠說道。

    劉國勝忙道:“那就行了,我們明天就開始吧,先從皮鞋廠開始吧。”

    “行啊,這年頭,皮鞋還是暢銷品,我來改革一下,你就瞧好吧,要不了幾個月,皮鞋廠就會翻身!”楊遠笑道。

    第二天,楊遠就和劉國勝去了皮鞋廠,聽說有人願意接手,工人們都高興了,紛紛趕到廠來看看情況。

    這皮鞋廠還是有好幾個車間,工序還是非常的完善的。

    楊遠轉了轉,對這個廠的硬件還是挺滿意,有機器作業,這比手工強多了。

    廠房也還算可以,不是很陳舊,可以直接使用。

    但是財務狀況可就不容樂觀了,現在廠的賬戶上,隻有1000多塊錢了!

    而且,還欠了一百多萬的外債,真是一群敗家子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08、皮鞋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08、皮鞋廠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