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賣皮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09、賣皮鞋

    經過這一番騷操作,這些小設備,一下子就煥然一新,而且,機器的功能,全部都提升了一個檔次。

    楊遠又去倉庫看了看,這還堆著不少的存貨呢,看看樣式,的確都是一些很普通的款式。

    但皮子,還都是不錯的皮子。

    楊遠暗想這要是升級一下呢?會不會直接變成高檔的鞋子?

    想到這,楊遠馬上就稍微對這些皮鞋進行了一下升級處理,每一雙鞋子都消耗了10點奶爸值。

    每一雙皮鞋經過升級之後,完全變了個模樣。

    不但品質更好了,款式也變好看了!

    楊遠找了一雙40的皮鞋穿上試了試,感覺非常不錯,鞋麵錚亮,鞋內柔軟包腳,一點不傷腳啊。

    走了兩步,楊遠不小心碰到了一個油漆罐,麵灑出幾滴黑色的油漆來,滴落在鞋麵上。

    但楊遠竟然發現,這幾滴油漆竟然直接就滑落在地上了,鞋麵依然如故!

    “我靠,這樣的皮鞋,還能不好賣?沒說的,全部高價賣出去!以後皮鞋廠的皮鞋,全部經過我最後處理之後,才能上市!”

    楊遠大喜,這又來了一個發財的途徑!

    皮鞋不用擦,一直都錚亮,這顧客還能挑剔嗎?

    這事兒簡直越想越有意思。

    楊遠隨即找來廠的一輛麵包車,看起來也是很破舊的樣子,不過還能開。

    又消耗了1萬點奶爸值,這輛麵包車也變好了。

    試了試,麵包車的性能超級棒。

    楊遠馬上就裝了100雙皮鞋,然後開出廠去。

    在門口,楊遠對看門的胡順利說道:“老胡,明天跟宋廠長說一下,我今天拉走了100雙皮鞋,讓他出一下庫。”

    “楊總,好的。”胡順利忙道。

    看到麵包車開走,胡順利嘀咕道:“這是哪兒來的車?沒看到進去啊?”

    楊遠開車來到新橋橋頭的菜市場,這人不少。

    找了個位置,楊遠就停了下來,把車倒好,靠著河邊,然後就打開了後備箱。

    “來喲來喲,高檔皮鞋低價處理了,200塊一雙,全真皮,鞋麵不粘水不粘油不粘灰塵,有假包賠哦!”

    楊遠隨即放開嗓門就吼了起來!

    這一吼,還真是馬上就有人圍了過來。

    “有這牛的皮鞋?是不是騙人的哦。”一個大媽拿起一雙皮鞋看了看,就問道。

    楊遠笑道:“大媽,騙人不要錢,我可以當場給你試試。”

    說完,馬上就拿起這雙皮鞋,來到河邊,伸手抄了一點水往鞋麵上一潑,水馬上就流下去了,一點痕跡都沒有!

    “哇,還真是不粘水呢。”大媽有點驚訝的問道。

    楊遠又伸手在地上摸了一把灰塵,然後使勁兒在鞋麵上搓了起來,但是不管怎錯,這灰塵就是不上去,鞋麵依然錚亮!

    “看到沒有大媽?這鞋麵不沾灰塵,而且,穿上之後還不傷腳,非常舒適,一雙鞋最少穿三年!”楊遠笑道。

    大媽是信了,畢竟,這眼見為實啊。

    “小夥子,能不能少一點啊,200塊這也太貴了,人家皮鞋廠的門麵,才35一雙。”大媽就開始講價。

    楊遠笑道:“大媽,你也親眼看到了,這是好皮鞋,怎可能跟那些皮鞋相提並論呢?你想啊,這穿上之後舒適,還不用擦鞋,省時間,鞋麵這亮,穿出去也很有身份,這多好的鞋啊,200塊一點不貴啊。”

    說完,還故意伸出腳,自己當模特,擺了幾個造型。

    大媽也動心了,咬了咬牙,說道:“行,那我買兩雙,給我一雙41的,一雙40的。”

    然後從身上摸出一個布袋來,扣扣索索的數出一疊錢來,遞給楊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09、賣皮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09、賣皮鞋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