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皮鞋還是好賣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10、皮鞋還是好賣的

    第二天,楊遠又去了皮鞋廠。

    周正宇、楊金貴和一個叫雷小琴的同學跟著一起坐麵包車過去了。

    宋健已經開始主持工作,這會兒正在車間安排工人們複工呢。

    “老宋,這是我叔楊金貴,以後就是廠的辦公室主任了。這是周正宇,以後是廠的財務經理,這位雷小琴是出納,你們工作一定要合作愉快。”

    楊遠介紹之後,宋健馬上就熱情的和大家打招呼,他很清楚,這幾個人肯定是老板的親信。

    “歡迎啊!走走走,我帶你們去看看辦公室去!”

    宋健笑道。

    楊金貴等人也就跟著去了,廠的辦公室還是很簡陋的,能辦公吧。

    現在也不是電腦發達的時代,更多的還是靠手工來進行。

    不過楊遠也準備展開電腦普及的運動了,現在各個公司賺錢都不少,這電腦再貴,也要給各個公司配上,把絡給配置上,讓大家可以實現更先進的辦公。

    安排好了之後,楊遠和宋健又單獨聊了一下。

    “全力生產吧,昨天我拉了一車去菜市場,非常好賣,這樣吧,以後這銷售的事情,你就不用管了,我親自安排人。昨天集團打了20萬過來,到時候皮鞋廠這邊出20萬的貨給集團就是了,投資的款就清了。後續的債務問題,我想也要不了多久就可以搞定,你給我弄幾個女人,到時候跟著我出去跑銷售。”楊遠安排道。

    宋健忙道:“楊總,你這日理萬機的,忙活咱們這攤子事兒,會不會耽誤你的正事啊?”

    “什正事?你這兒也是正事,我得給你們把路鋪好了,然後才能放心去幹別的事情。要不然,你這上百萬的債務,要還到猴年馬月啊。”楊遠沒好氣的說道。

    之前的銷售,都是通過門店來進行的,廠沒有固定的銷售人員。

    皮鞋廠也隻有兩個門店,一個在光大路,一個在自由路。

    生意都不好,所以,楊遠才會準備發動幾個職工起來,帶她們去菜市場跑跑,先把庫存給銷了。

    菜市場人多,一旦形成了穩定的銷售渠道,到時候日常的銷售就不愁了。

    然後再想辦法打開商場、超市的門檻,爭取讓皮鞋廠的產品進去。

    宋健這才趕緊去了車間,仔細的挑了幾個長相比較好的女人,帶著回到辦公室。

    “楊總,她叫趙玲,她叫林智慧,她是熊美麗,您看怎樣?”宋健介紹道。

    楊遠點了點頭,這幾個女人應該都是結婚了的,長得挺不錯的,尤其是有笑容,笑起來很有親和力。

    這是銷售人員的重要素質,麵對顧客,那就得有這種氣質,說白了,這銷售不管是賣產品,也是賣服務,你要是說話好聽,讓顧客滿意,那這效果肯定事半功倍,反之,你要是語氣不好,你就是金子賣成鹽巴的價錢,也不一定就能夠賣得出去。

    “很好,你們幾個,從現在開始,就直接成為銷售部的人了,我帶你們跑幾天市場,到時候你們成長起來之後,就由你們幾個負責銷售廠的皮鞋。工資嘛,底薪300,賣出一雙,給15塊錢的提成,聽明白沒有?”楊遠說道。

    趙玲等人聽了,頓時心都是一喜,她們做工人,這工資也就200多一些,現在換個崗位,居然底薪漲了,還有提成,搞好了,一個月下來掙個上千塊都有可能啊。

    趙玲昨天看到了她媽買了一雙皮鞋回來,一看就知道是自己廠出來的,那標誌在呢。

    雖然吃驚質量為什會那好,但是趙玲也聽自己的媽媽說了,生意很火爆。

    趙玲馬上就說道:“楊總你放心,我們一定好好幹,不辜負楊總的信任!”

    “對,我們一定好好幹,把廠的皮鞋都賣出去!”

    林智慧也說道。

    熊美麗也跟著點頭,顯然,她們對工資很滿意,還不用下力氣,這多好的事兒啊。

    楊遠笑道:“行,那咱們就去庫房裝車吧,準備行動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10、皮鞋還是好賣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10、皮鞋還是好賣的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