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年終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11、年終了

    自由路菜市場還要更大,占地麵積超過了2000平方,外麵的公路邊,也擠滿了小販。

    據說鹽都一半的人都會來這兒買菜,而這兒的蔬菜和肉類更是相對豐富,便宜。

    停車之後,找了個位置,楊遠就讓林智慧和熊美麗開始叫賣,兩個女人的聲音,也很快吸引了顧客。

    有了質量保證,自然也是很好賣的。

    而今天多了100塊、50塊兩個品種,也是能夠滿足更多的顧客。

    相比之下,100塊和50塊的品種,自然不會有200塊的皮鞋那好了,鞋麵的區別就更大,主要還是升級的程度不同,品質自然不同。

    皮子也肯定不同了,50塊的,更是這兩天生產出來的,都是人造革的。但是質量,還是很不錯的,最少做工方麵,沒話說,鞋底兒不會輕易斷裂,開縫。

    打著皮鞋廠的牌子,買起來,也讓消費者更放心,所以,200雙皮鞋也沒有花多久就賣光了。

    “看來,明天要多拉一些出來了,今天又拉少了!”楊遠看著兩個女人數錢,笑道。

    林智慧說道:“楊總,過去咱們還真是不知道,這擺地攤也能這好賣,那咱們的鋪麵,豈不是沒用?”

    楊遠笑道:“也不能這說吧,還是質量的問題,另外,產品的分類也不多,很難吸引顧客。現在我接手之後,會有越來越多類別,質量也會相對提高不少,吸引回頭客,那就是分分鍾的事情了。明天你們兩個來,這兒就交給你們兩個了。”

    “謝謝楊總!”

    兩女都是非常的高興,這200雙都賣光了,提成15塊錢一雙,那就得3000塊啊,兩人對半分,也有1500啊,這下子,真是要發了!

    隨後,楊遠又去找市場管理人員,訂了一個固定的攤位,就在菜市場南門的入口處,這人很多,也很寬敞。

    這邊的管理費要高一點,一共收了300塊一個月,這才拿下南門口的攤位。

    但是對於銷量來說,這點管理費,實在是太小兒科了,非常的劃算。

    此後幾天,皮鞋廠的生產和銷售都步入了正軌,楊遠也徹底的放心了下來!

    轉眼間,1995年就過去了,1996年來了。

    年終的最後兩天,是召開員工大會的時間。

    各個分廠先開,最後一天,是集團總部和各個分廠負責人的會議。

    這個年終大會,也是開得非常的熱鬧,同時,表彰了一大批的先進員工。

    這可不是口頭表揚,而是有現金和獎杯為證。

    先進員工拿到的錢也不少,2000塊了,這簡直是讓其他人羨慕得要死。

    毫無疑問,這會刺激不少員工,來年更加努力的工作!

    集團員工大會也開得很熱鬧,李兵也從京城趕回。

    他帶來了好消息,京城那邊,已經有三家建築裝修公司,同意跟瓷磚廠合作,他們的規模都不年產值都是在5000萬以上的大公司。

    這樣一來,瓷磚廠未來,就更值得期待了。

    集團年終大會上,也進行了年終分紅,集團的總紅利是600萬多一點,按照股份,所有股東都得到了分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11、年終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11、年終了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