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耗兒藥廠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12、耗兒藥廠

    果然,沒過多久,蘇菲就打來電話,楊小川把人家給打了,現在對方要送醫院,蘇菲隻能給錢了事,而且,足足給了3000塊錢。

    “這孩子,一言不合就動手,以後長大了那可咋辦啊?”蘇菲焦急的說道。

    楊遠笑道:“孩子嘛,能不淘氣嗎?長大了思想自然會變,你不用操心這個了。行了,你暗中觀察一下,盡量別讓他跟那些有矛盾的孩子一起玩兒。”

    蘇菲隻能應下。

    1月10日,楊遠和劉國勝又去了耗兒藥廠。

    皮鞋廠的變化,經貿局的領導也自然是看在眼的。

    短短一個月不到,這皮鞋廠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生產恢複,每天的銷售額也都在5萬以上。

    這樣的小廠子,這個銷售業績非常了不得了。

    兩個銷售門店也進行了調整,多元化的銷售,讓業績變得更好。

    所以,劉國勝按捺不住,催促楊遠趕緊去其它廠子看看,早點簽訂協議,收購過來,他也省的被人天天打電話騷擾了。

    耗兒藥廠已經完全停工,工人們基本上都出去打工或者擺攤去了,也就是檔案還在廠而已。

    這廠的設備都不見了,估計是抵債去了,廠不但欠下工資,還欠下50多萬的外債。

    剛剛進廠,一個紅包就飛了過來。

    楊遠意識一探,發現麵是一個萬能滅蟲劑的配方!

    “看來,還得繼續搞啊,萬能滅蟲劑,這肯定是好東西,到時候弄成噴霧的,滅蚊子、蟑螂、蜈蚣什的,那肯定是藥到病除,哦不,蟲除!!”

    楊遠暗暗想道。

    得知經貿局的領導要來,原來的廠領導班子也都回來了,廠長李過介紹了一下廠的情況。

    很快,就被楊遠打斷道:“李廠長,這廠子我接了,我還是那句話,廠的債務、工人我都可以接收,但是我不會給一分收購款。如果同意,今天就可以簽協議!”

    李過原本還想得到一點錢,到時候幾個廠領導瓜分一下,沒想到楊遠居然一點不給。

    不等他說話,劉國勝就說道:“我看行,廠現在完全是一片空白,也就是骨頭還在而已,不值錢了。李廠長,你們馬上商議一下,盡快做決定吧。”

    這領導都說了,李過哪兒還敢要錢?

    他馬上就說道:“劉局,我沒什可說的,就簽協議吧。不過,我們的安置,是否還在廠呢?”

    劉國勝說道:“你們不會留在廠了,局請示之後,決定調你們去紡織廠,到時候職務上可能會有所變化,可不要有什怨言啊。”

    “不敢不敢。”李過高興的說道。

    紡織廠現在可是紅火得很,從一個垮掉的小廠,去一個千人大廠,誰不願意呢?

    很快,協議就簽訂了。

    耗兒藥廠也正式成為飛遠集團旗下的產業。

    因為宋燕在這上過班,所以楊遠很快就打電話給宋燕,讓她過來一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12、耗兒藥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12、耗兒藥廠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