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3、修複好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43、修複好了

    回到家,孩子們就去屋看小人書去了。

    楊遠拿著這個唐三彩的陶馬也回到自己屋,關上門,開始用‘升級特技’進行修補。

    “你消耗奶爸值1點,修複殘缺唐三彩一次”

    提示來了,這的確就是真的唐三彩。

    消耗了5萬奶爸值之後,這匹陶馬的腿,長出來了!

    “哈哈,真是神技啊,這下子,完美無缺了。”楊遠不由得鬆了口氣。

    第二天一早,黃善餘來的挺早的,跟他閨女黃珊珊一起來的。

    楊遠送完孩子回來,就看到他坐在大廳。楊遠也沒有賴賬,直接從診所的保險櫃拿了5萬塊錢出來,給黃善餘。

    黃善餘還真是聽進去了,給了黃珊珊兩萬五,自己留了兩萬五。

    不過他並沒有馬上就走,而是詢問楊遠是否可以去看看他那些攤友的東西。

    楊遠暗想如果運氣好,說不定還能淘到一兩件呢,他就說道:“行,咱們這就走吧,是去攤位上,還是去他們家啊?”

    “去家,今天大家都在家等著呢,還有一些平時沒有擺出來的,今天所幸就一起看了,楊總,先去我家吧。”黃善餘說道。

    一旁的黃珊珊說道:“爸,人家楊總事情挺多的,你別太麻煩人家了。”

    楊遠笑道:“不麻煩,走吧,今天就給你們看個夠。”

    黃善餘大喜,看了今天他這麵子,絕對能夠給夠了。

    先去黃善餘家,黃善餘的兒媳婦兒倒是在家,看到有客人來,還給楊遠泡了杯茶。

    看來,黃善餘那兩萬五給了他兒媳婦兒了,這表情非常的愉悅。

    “不用客氣了,黃大爺,咱們就開始吧,你把東西全部拿出來。”楊遠笑道。

    黃善餘就跟兒媳婦兒去把一大堆的老古董弄了出來,輕拿輕放,擺了一屋子的。

    楊遠一個一個的看,很多東西隻是輕輕眼光一掃,就知道是真是假。

    “這是明青花瓷仿品,高仿,還不錯,能賣個一千塊的。這個是齊白石大師的仿品,看起來畫技還不錯,但這蝦的神態不對勁兒”

    楊遠一邊說,一邊繼續看,而一旁的黃善餘則是一臉的尷尬,他兒媳婦兒則有些失望。

    看到最後兩件的時候,楊遠卻突然眼前一亮。

    “咦,這個東西還有點意思啊,這是古代道士用的法器金錢劍啊,這東西倒是真的,應該是民國時期的東西,不過,這類東西,不太值錢,而且,現在國家是不太提倡這些東西的。放在家作為觀賞,倒也行。”楊遠說道。

    這玩意兒還真是法器,楊遠原本也是不太相信的,不過,自己這紅包係統麵都能出來一些莫名其妙的符咒,如此一想,說不定這玩意兒還真是有可能有作用。

    黃善餘聽了之後,一開始還挺高興,不過後來聽說不值錢,心也是也是一沉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43、修複好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43、修複好了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