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有收獲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44、有收獲

    到了第二家,這一家也是大量的假貨和仿品,隻有一些民國時期的袁大頭倒是真的,這玩意兒不是很值錢,楊遠也沒有收購他的。

    不過其它的東西,楊遠倒是給了1萬塊錢,給他全部都收購了。

    這批假貨,日後修複之後,可以賣到國外去,搞不好可以以假亂真呢。

    第三家有一樣清朝中期的鼻煙壺是真的,色澤、胚質都不錯,楊遠也是給了5萬塊錢的高價,回收了。

    其它的垃圾,全部還沒有1萬塊呢。

    這一家是高興壞了,總算有一個是真貨,還值這多錢。

    隨後,楊遠跟著黃善餘一家一家的跑,這一天下來,給楊遠跑了不少路。

    後麵幾家,弄到一個宋朝的殘缺青花瓷瓶,楊遠也是給了5萬塊錢,這個東西質地比較好,修複之後,肯定可以賣到上百萬。

    所以,他也沒有吝嗇。

    還有一個清朝的貔貅,體型小了點,但的確是真的清朝貨,這個東西,楊遠給了8萬塊收了。

    其它的,就全部都是假貨和仿冒品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楊遠也停止了繼續往下溜達,家都堆滿了假貨了,再弄都裝不下了。

    先去接孩子,這是自己的必修課。

    接到孩子們之後,先帶他們去吃了一隻烤鴨,然後才帶他們回家。

    這也是為了博得孩子們的奶爸值,果然,這一趟又給自己增加了5萬多的奶爸值。

    幼兒園的功課不多,孩子們依然是跑去看小人書去了。

    楊遠則開始對一屋子的東西進行修複。

    先修複那個宋朝的花瓶,結果,也是消耗了3萬的奶爸值,才完全修複,修複之後,這個花瓶,就變得非常的精彩起來。

    胚質非常的圓潤,花色也是清晰無比,這簡直就是完美啊。

    鼻煙壺和貔貅雖然是好的,但是楊遠還是進行了一下修複。

    消耗1萬奶爸值之後,這個鼻煙壺也變得晶瑩剔透,非常的優秀,這是品質提升了很多。

    而消耗1萬奶爸值之後,那個貔貅也煥然了新的風貌!

    更令楊遠剛到驚訝的是,這個貔貅體內,似乎是有個什東西在轉動,好像是一股氣體。

    “莫非,這還能孕育出貔貅靈寵不成?不可能,那都是小說才有的事情,這怎可能呢?”楊遠暗暗吃驚的想道。

    他有點不信邪,幹脆又投入了1萬奶爸值,再次進行提升。

    提升之後,楊遠瞪大了眼睛!

    “我靠,這果然是可以孕育出貔貅靈寵啊!”

    貔貅體內,一個模糊的貔貅模樣的東西,在麵蠕動著,隱隱可以聽到一絲吼聲,楊遠聽了都有點心驚肉跳的。

    這玩意兒,果然是鎮宅的好東西啊,有它在,一般的牛鬼蛇神哪兒敢進來?

    看看奶爸值已經不是很多了,楊遠還是決定今天就暫時這樣了,以後奶爸值充裕了,再來提升這個貔貅。

    他隨即到三個孩子的臥室通道,找了個地方,把這個貔貅藏了起來。

    這可以充分讓孩子們得到保護。

    雖然不太信有牛鬼蛇神,但是既然這貔貅都能孕育出靈寵來,說不定真的會有用呢。

    放好貔貅,楊遠繼續提升那把金錢劍,這玩意兒也變得更加的詭異了,稍微楊遠意念一動,就會飛起來。

    這簡直是大殺器啊,而且還跟楊遠心意相通。

    這玩意兒放在診所有點不太好,楊遠幹脆送進了山水空間。

    看到這一個東西突然飛進來,柳濤也是嚇了一跳。

    看到楊遠進來,她才放心下來。

    “遠哥,這是什東西啊?看起來怎像道士用的法器啊?”柳濤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44、有收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44、有收獲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