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7、親閨女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47、親閨女

    第一個汙水處理池建好之後,蘇菲也到了預產期。

    在診所待產,蘇菲不緊張,楊遠反而有些緊張。

    說到底,這個孩子,才是自己的第一個孩子啊。

    預產期第4天,羊水就破了,張淑芬親自接生,經過半個小時的折騰,一個大胖丫頭就哇哇大哭起來!

    “生了,終於生了!”

    楊遠激動的說道!

    張淑芬笑道:“又是個丫頭,這胖腿胖胳膊的,體質太好了吧!哈哈,將來肯定好養活!”

    蘇菲也欣慰的看了一眼小丫頭,這才微微的閉上眼睛,稍作歇息。不過身體一點問題都沒有。

    自從回到楊遠身邊,楊遠給她的身體可是升級了不少段位,要不然,這大的丫頭,半個小時根本就折騰不下來。

    張淑芬非常專業的指揮手下,給蘇菲擦洗幹淨。

    另外一批人則伺候小丫頭,用中藥泡水洗幹淨,祛除濕毒,這中藥材也是張淑芬親自配置,洗了之後,小丫頭身上的青紫色都散去了,紅潤非常,跟個紅娃娃一樣。

    包好之後,看起來就好看多了!

    這時候,楊遠突然發現一個紅包飛了過來,點開一看,發現這是一把項圈!

    “什玩意?難道是神話色彩不成?這是給小丫頭戴的?”楊遠暗暗吃驚,不過,他還是找個地方拿了出來,回來一看,小丫頭已經洗幹淨了,正準備吃奶呢。

    楊遠就把項圈套在了小丫頭的脖子上,一陣紅光頓時發出,楊遠驚呆了!

    “真是神器啊,竟然會發光!咦,怎別人不吃驚呢?難道他們都看不到?”楊遠暗想道。

    其他人的確看不到,而小丫頭也麵色紅潤,表情非常開心的樣子,雖然還沒有睜開眼,但是這個項圈,的確令她非常的愉悅。

    “抱過來吧,我要喂奶了!”

    蘇菲也是不辭辛苦,馬上就給女兒喂開口奶。

    小丫頭聞到奶香味,馬上就貪婪的吸允起來,這嘴頭子,真是非常厲害啊。

    一隻手還扒拉著,另外一隻手去扯那個項圈,兩條小胖腿蹬得,很有規律!

    “這個小家夥,真是太好養了,看她吃奶的樣子,多用力啊,能吃肯定就長得快,小遠,你一定不用擔心了。”張淑芬說道。

    楊遠笑道:“謝謝媽,這樣就好,這樣就好啊。既然她這能吃,我看就給她取個小名叫小熊吧。”

    鹽都習俗,小孩出生,先取小名,滿月之後,才取大名。

    “小熊?這什小名,這是丫頭,不是小子,小遠你也真是的。”張淑芬一旁頓時無語。

    吃飽了之後,小丫頭果然是馬上就睡了了。

    嬰兒的瞌睡非常多,一天估計都是在睡覺,除了吃喝拉撒之外。

    小丫頭出生,李鬆柏等大佬都來了,看完了小丫頭,一個個又送了禮物,都是挺貴重的禮物。

    楊遠還行推辭,卻被大佬們批了一頓,也隻能無奈接受了。

    送他們走的時候,楊遠也是邀請他們到時候來吃滿月酒。

    楊豆豆等人一直也在好奇的看著小丫頭。

    “妹妹,我是你的姐姐,你長得好醜啊。”楊豆豆嘀咕道。

    楊小川也嘀咕道:“怎這個妹妹這難看啊?鄒巴巴的,紅彤彤的,頭發也沒有幾根。”

    楊遠走過來笑道:“你們幾個嘀咕什呢?都去玩吧,別在這兒看著了,你們幾個,以後可要好好保護你們的妹妹啊。”

    “爸爸放心吧,我一定不讓妹妹受任何人欺負!”楊豆豆表現出大姐大的派頭,說道。

    楊遠滿意的摸了摸她的頭,說道:“說得好,妹妹最小,你們都要讓著她,照顧她長大。明白嗎?”

    “明白了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47、親閨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47、親閨女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