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8、滿月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48、滿月酒

    在張淑芬的噓聲中,小熊很快就一泡尿撒了出來,又拉了便便。

    這種控製能力,的確不是一個嬰兒所應該的。

    楊遠看了,也是非常的欣慰,不過,他也決定,從現在開始,還是讓小熊自己成長吧,她的身體已經夠好了,再提升,會不會製造出一個妖怪,那就真的不一定了。

    家多了一個小可愛,又熱鬧了不少。

    不過,小丫頭一旦醒了,就最黏楊遠,其他人很難抱走。

    當然了,楊遠也喜歡抱著小家夥,逗她開心,贏取奶爸值。

    這丫頭也很慷慨,每次都是上萬上萬的增加。

    有了這多奶爸值,楊遠也打算對周圍的人進行升級處理,提升他們的身體素質。

    不過,就在楊遠打算實施的時候,這個特技竟然失效了!

    “什意思,怎會突然消失了呢?”楊遠不由得很納悶!

    就在這個時候,一行提示出現了:“你使用升級特技已經超過10000次,升級特技已經失效。”

    楊遠這才明白,原來這升級特技也有壽命。

    看來,給周圍的親人提升身體,這個希望是沒有了。

    如此看來,那個複製特技,也恐怕是有壽命的,那些符咒,也恐怕如此啊。

    楊遠暗想,看來這事兒還得好好的周旋一番才行啊。

    轉眼間,一個月就過去了。

    楊遠大擺宴席,宴請眾多親朋好友,為小熊滿月慶賀。

    就連老首長,也來了。

    “老首長,您怎也親自來了。”楊遠看到老首長,也是親自迎接進來。

    老首長笑道:“我怎不能來?這可是我的重孫女,我這個做太爺爺的,自然要來了。”

    楊遠忙道:“老首長厚愛,晚輩多謝了。那就請老首長為小女取個名字吧,這樣將來她長大了,一定可以有出息。”

    老首長哈哈一笑,說道:“你小子還這迷信呢。好吧,既然這樣,那我就給她取個名字,嗯,有了,就叫楊天愛吧,你們覺得,怎樣啊?”

    “楊天愛?好名字啊,天之所愛,好寓意啊。”

    “就是,好名字,老首長取得好。”

    “的確不錯,將來肯定能夠成大器,說不定,會是一個巾幗英雄!”

    楊遠也念叨了兩下,然後笑道:“好,小熊,你以後大名就叫楊天愛了,天愛啊,知不知道誰給你取得名啊?是鄧太爺爺,你要記住了!”

    小熊楊天愛突然咯咯咯的笑了起來,伸手就抓住了老首長的胡子。

    老首長也笑的說道:“看到沒有?這孩子跟我親,哈哈,太好了,小遠,有空多帶天愛到我哪兒去,聽到沒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48、滿月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48、滿月酒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