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3、輕鬆搞定任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73、輕鬆搞定任務

    看到動物們自顧自的洗澡,完全插不上手的王小米,都有點傻了

    不過,她還是很快就又準備了一盆水,動物們清洗兩遍,體就應該是幹淨了。

    找來毛巾,給它們擦幹淨,又用吹風機吹幹,一個個的就都變得漂亮起來

    “有人嗎”這時候,外麵有人喊道。

    王小米忙出去,一個中年女人進來了。

    “你們這兒是在賣寵物嗎”中年女人問道。

    王小米忙道:“是的,您想選個什品種的,我可以給你介紹介紹。”

    中年女人說道:“我想養一條狗狗,我能先看看你們家的狗狗嗎”

    王小米馬上噓了一聲,寵物們就衝了出來。

    中年女人看了,也是馬上就眼前一亮,心非常的高興。

    這些寵物,都非常討人喜歡啊,顏色又漂亮。

    很快,中年女人就花了1萬塊,買了一隻貴賓犬,高高興興的走了。

    王小米也很高興,這第一天就開張了,而且還是1萬塊,翻了五倍的價格,這等暴利,真是沒法說啊。

    她馬上就給楊遠打電話,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接到電話,楊遠正在上課,不過也高興的,這事業也就算上了正軌,不用太擔心就是了。

    一天下來,寵物店生意很不錯,又賣出去了三條狗,四隻貓。

    楊遠下班回到寵物店,就得到了王小米的吻,晚上她也不回家了,跟著楊遠去了家嗨皮了一番。

    為了讓王小米當媽,楊遠也是使出了渾解數,隻要完成這個任務,應該很快就可以回去了。

    有了關係,兩人感自然是迅速升溫。

    此後,兩人的生活也就穩定了下來,楊遠幹脆辭了學校的工作,也在寵物店做事。

    他主要是出去收寵物,然後進行培育,賣寵物的工作,還是王小米更擅長。

    寵物店生意也很穩定,每天都能賺個兩三萬樣子,生意最差,一天也能賺個幾千塊。

    這小區的很多住戶,都來這購買了寵物,這些寵物一個個都很好看,也很精明,買回去是很有意思的。

    當然了,是有錢人,一般人是買不起的,畢竟,基本上價位都在一萬以上。

    馬克旅遊了一段時間也回來了,看到楊遠開了個寵物店,也是經常來坐坐。

    不過這次他沒有遇到王小米,隻能是成為看客了。

    中年大叔和小蘿莉的故事,看起來不會上演。

    然而沒過兩天,一個來買寵物貓的小姑娘,居然還是跟馬克對上了眼

    當時楊遠和王小米都不在,馬克在店幫忙,結果不知道怎的,就跟小姑娘聊得好,這小姑娘,年齡比王小米還要小呢,才20歲呢。

    但她的戀父結顯然比王小米還要強大,很快就開始倒追馬克。

    馬克一開始有點怕,不過後來一想自己現在也是單,幹脆也就上了。

    起初還是偷偷摸摸的,後麵被馬麗給發現了,這家夥幹脆就把他跟田野的事兒跟馬麗說了

    如此一來,兩人就開始了正常的交往。

    馬麗自然是氣得不行,這不著調的爹哦,給自己找個姐姐嗎

    為此,她沒有少在楊遠麵前抱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73、輕鬆搞定任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73、輕鬆搞定任務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