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4、又注冊個公司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74、又注冊個公司

    楊遠看到兩人很快就衝突起來,劇沒有什變化,鄧草草依然對龔劍濺了她一水並害得她高跟鞋斷根而非常不滿。

    隨後,龔劍就去商場給鄧草草買衣服鞋子去了。

    楊遠沒有跟著去,而是憑借係統安排的份,直接去了龔劍家等他。

    晚上九點多,龔劍才到。

    在門口看到楊遠,有些詫異的問答:“你怎來了”

    楊遠笑道:“來看看你啊,最近怎樣”

    龔劍道:“還那樣唄,你呢不是在國外嗎想著回來發展了”

    楊遠道:“是啊,國內的況也不錯,我就回來了,我準備組建一家網絡科技公司,你這兒熟,你得幫我”

    龔劍點了點頭,說道:“這個沒問題,你準備搞多大”

    楊遠其實也就是借殼而已,根本不會把主要精力放在這麵,畢竟,這是個影視世界,並不是現實世界。

    他就道:“十幾個人就可以了,我先找地方,你是東道主,明天你抽空陪我去就是了。”

    龔劍沒有拒絕。

    當晚,楊遠就住在龔劍這,作為退役軍人,龔劍喜歡武器裝備的,麵擺了好多武器模型。

    第二天一早,兩人就出去轉了轉,很快,就在龔劍的公司不遠處,找了一層樓,租金一年20萬,不便宜。

    不過這個份的家產還是不少,一百萬的啟動資金。

    租下來之後,楊遠很快就去注冊了公司,跟現實世界一樣,也是遠航科技。

    然後就是招人,龔劍派了他的助理喬小芮來幫楊遠招聘,喬小芮是個很能幹的女人。

    不過出人意料的是,鄧草草居然來應聘公司的行政主管,看來,她現在的確已經很缺錢了,這個工作,跟她的專業可不對口。

    跟鄧草草聊了一會兒之後,喬小芮覺得鄧草草不適合,但楊遠還是決定讓她做公司的法務主管

    每個月給8000塊,這也算是對她的照顧吧,畢竟,這女人這些年還是過得慘的,隻不過,這又能怪誰呢

    都是自己作出來的,要是好好過子,能有今天這種下場嗎

    對此,喬小芮也沒有什意見,她隻對龔劍一個人負責,楊遠雖然是龔劍的表弟,但是喬小芮覺得既然楊遠都決定了,她就沒有什好說的。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這個鄧草草跟柳濤長得太像了,是成熟版的柳濤,楊遠屋及烏,也就給了她機會。

    “鄧小姐,沒證要盡快考一個,可別辜負楊總的一片期待喲。”喬小芮一旁提醒了鄧草草一下。

    鄧草草忙道:“楊總放心,我一定盡快考一個律師資格證,不會讓楊總失望的。”

    鄧草草高興,畢竟找到一個比較穩定的工作嘛,收入也高的。

    楊遠笑道:“慢慢來就是,你現在的主要任務,就是將公司的整個法務結構給支撐起來,所有的合同審核,你都必須過目,一旦發現有什問題,馬上就給我匯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74、又注冊個公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74、又注冊個公司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