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8、擴大渠道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98、擴大渠道

    過了幾天,滅絕就回來了,這也是丁敏君派人送來的消息,她擔心夜長夢多,趕緊讓楊遠去提親。

    上了山,楊遠很快見到了滅絕。

    說明來意,滅絕倒也答應得很幹脆!

    “神拳之名,天下武林都知道。敏君能夠嫁給你,也是她的福氣,這事兒貧尼答應了!”

    楊遠忙道:“多謝師太成全!”

    聘禮送上,這是一麵大型的玻璃鏡,可以看到整個人的那種。

    滅絕雖然人到中年,看到這樣的聘禮,依然還是很喜歡。

    和滅絕聊了一陣,得知楊遠還是少林寺的俗家弟子,是空聞大師的徒弟,滅絕對這門親事就更加滿意了。

    三天之後,楊遠就吹吹打打的將丁敏君接回了自己的鋪麵,正式成了親。

    楊遠並沒有辦得特別隆重,更沒有邀請什客人,也就是峨眉派的人來了而已。

    不過婚禮上的食物,還是讓所有人都滿意,並沒有對這次婚禮有什挑剔的。

    而婚禮上,丁敏君穿著婚紗,也是讓她非常的陶醉,這種別開生麵的婚禮,算是開創了先河。

    洞房花燭的時候,丁敏君完全放開了,任憑楊遠處置,解鎖各種高難度,這一夜,真是令楊遠癡迷。

    第二天回娘家,楊遠趁機偷了滅絕的倚天劍,那就是意念一閃,送到山水空間的事情。

    他隨即暫停了位麵,回到現代社會,直接將倚天劍給弄斷了,取出了麵的降龍十八掌和九陰真經。

    楊遠還惡搞了一首‘小蘋果’的曲譜放在麵,然後又用現代工藝,將倚天劍焊好,重新送還給了滅絕。

    這一點沒有引起滅絕的懷疑。

    離開峨眉派,楊遠就補充了一些貨物,把鋪麵交給丁敏君,然後自己就躲在山水空間研究九陰真經和降龍十八掌。

    熟悉了之後,他感慨這兩門武功果然不錯,他倒是不用練習九陰真經了,反正自己現在都已經結丹了,內力雄厚。

    給女兒們練吧,她們練成功了,以後在地球上可以橫著走。

    楊遠隨後就教女兒們練習九陰真經。

    楊豆豆的能力最強,年齡也最大,根骨算是長得比較成型。

    其他的小丫頭們都還小,慢慢練算了。

    先練心法,這易經鍛骨篇可以改善人體素質,變得更適合練習後麵的武功招式。

    丫頭們都非常的認真,都想成為高手嘛。

    而楊遠則練降龍十八掌,這掌力非常的威猛,是難得的外門功夫。

    練了半個月之後,降龍十八掌基本被楊遠掌握。

    而孩子們也基本入門,尤其是楊豆豆,這易筋鍛骨之後,身體徹底的變得靈活無比,很有練武的天賦了。

    在這麵練武功,孩子們的進步,自然是事半功倍,很容易就能夠入門。

    為了讓他們練好內功,楊遠並沒有教他們招式,周芷若就有點急於求成,導致最後並沒有成為一代宗師。

    楊遠希望他們能夠像黃衫女那樣,可以將九陰真經練到最佳狀態。

    隨後他又進入倚天屠龍位麵,繼續擴大銷售渠道。

    下一個目標,他瞄準了明教。

    明教人多,雖然現在四分五裂,但是一旦跟他們搞好了關係,也能夠賣很多的錢。

    明教總部在光明頂,楊遠一路風塵仆仆,來到昆侖山。

    不過剛剛踏上光明頂的路,就被明教的人給攔住了。

    “在下神拳楊遠,特來拜會光明左使楊瀟!”

    楊遠通報了姓名之後,明教的人還是就去通報了。

    畢竟,神拳之名,還是令明教上下佩服的,能夠殺元兵的,明教的人佩服。

    沒多久,楊遠就被請上了光明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98、擴大渠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98、擴大渠道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