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9、謝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199、謝遜

    就在楊遠的生意做得風生水起的時候,江湖上卻發生了一件大事。

    天鷹教在江南舉行揚刀大會,顯示自己的武力。

    這應該是劇情開始的重要事件。

    楊遠也去了江南,順帶看看,能不能做點生意。

    天鷹教舉辦揚刀大會的目的,恐怕不太簡單。

    楊遠仔細閱讀過小說,又看了一些網上的評論,這才知道目的。

    殷天正的目的,是要找出明教教主陽頂天,重整明教。

    不過可惜,他不知道陽頂天已經掛了,死在光明頂的密道。

    到了江南,這地方比其它地方要好一些,這的元兵已經被驅趕走了不少,不過各大勢力之間,你不服我,我不服你,所以,這也是很亂。

    這一路,楊遠依然打殺了很多無良之輩,他的降龍十八掌,讓那些家夥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神拳之名,在江南也擴散看開來。

    然後,楊遠就開了一家鋪子,牌子也掛了上去,‘遠航超市江南分店’!

    鋪貨之後,生意還是很快有人光顧。

    鋪麵的貨物,自然是不少的,都是現代社會先進的商品,當然了,糧油等生活物資也有,這自然是很受歡迎的。

    而到了江南,肯定要去拜訪一下天鷹教。

    安頓好鋪麵的工作之後,楊遠就去拜訪天鷹教。

    楊遠到了天鷹教之後,直接去拜訪了一下天鷹教教主殷天正。

    不過得知隻是一名少林寺的俗家弟子,殷天正並沒有接見楊遠,而是派了他的女兒殷素素來見楊遠。

    這殷素素長得挺漂亮的,是楊遠喜歡的類型。

    一見麵,他就有點心跳的感覺!

    “莫非,這是前世的冤家?”殷素素也心狂跳一陣,不由得心想道。

    “殷姑娘,在下楊遠,江湖人抬愛,所以有個神拳的綽號,冒昧打擾,還請見諒!”楊遠笑道。

    殷素素微微點頭,說道:“楊公子客氣了,神拳之名,武林之中,誰人不知?公子此來,莫非也是為了屠龍刀?”

    楊遠笑道:“屠龍刀之名,乃是虛名,真要號令天下,光憑一把刀豈能做到?實不相瞞,在下來江南,是想跟天鷹教合作。殷姑娘請看,這是在下帶來的商品。”

    說完,將一瓶香水遞給殷素素。

    江南發達,這要買奢侈品,才能賺得更多。

    殷素素接過來看了一下,馬上就喜歡上了這包裝,上麵都是外國字,她看不懂。

    她問道:“楊公子,這是何物?”

    楊遠笑道:“此乃香水,輕輕一摁上端,就會從哪個噴嘴那噴出香水,可以讓女人更加迷人。”

    說完,楊遠就走了過去,示範了一下。

    伸手碰到殷素素的手,殷素素不由得心又是一跳,臉色都紅了!

    看到楊遠的示範,聞到香水味,殷素素驚喜的說道:“楊公子,這真是好東西啊,那不知道要怎合作?”

    楊遠笑道:“你們天鷹教從我這進貨,5兩銀子一瓶,你們可以賣10兩銀子甚是更高,絕對是能賺錢的。”

    殷素素微微點了點頭,這樣的香水,的確可以賣到10兩銀子一瓶。

    其實這東西在現代社會,也就40多塊錢一瓶,楊遠批發一瓶,就能賺900多,絕對是暴利了。

    “楊公子,那你得保證,這香水隻能由我們天鷹教來代理,不能給別的門派。”殷素素就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199、謝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199、謝遜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