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0、毀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00、毀刀

    楊遠見謝遜依然狂妄,馬上就飛身一記炮拳打向謝遜!

    謝遜大喝一聲,馬上一拳迎了上來!

    ‘轟’的一聲,謝遜直接倒飛出去,砸在一塊石壁上,滾下來滿嘴都是鮮血!

    謝遜顯然大意了,如果知道楊遠這厲害,他怎敢托大呢?

    楊遠則紋絲不動,雙手背在身後,看著謝遜,冷笑不止。

    謝遜很清楚眼前這個人,自己惹不起,他就存了逃跑的想法。

    楊遠笑道:“謝遜,我知道你心充滿了仇恨,隻不過你找不到仇人,所以就將仇恨發泄到很多無辜之人的身上。這其實真的是很不應該,他日你若是報了仇,想起這多人為你而死,你又於心何忍呢?”

    謝遜被楊遠勾起了回憶,稍加迷茫之後,說道:“我不管,我一家老小,死得那慘,我不報此仇,誓不為人!為了報仇,用些手段,又有何妨?這個世道,本來就是弱肉強食,誰的拳頭硬,誰就說了算!”

    “哈哈,如今你被我打傷,那豈非你的命,也掌握在我手?”楊遠哈哈一笑,說道。

    謝遜心有點發慌,一邊退,一邊想跑。

    楊遠突然說道:“謝遜,以你現在的武功,絕對不是你的仇人的對手。這屠龍刀,也並不能幫助你報仇。你如果願意聽我的,我可以幫你報仇,讓你手刃成昆,如何?”

    謝遜聽到成昆這個詞語,他心倒是有些意動。

    楊遠這武功如此厲害,成昆肯定不是他的對手,而且看楊遠神情自若,不像是騙人。

    以楊遠現在的手段,又何必騙他呢?要弄死自己,那都是很容易的吧?

    所以,謝遜就說道:“閣下若能幫我謝遜報仇,謝遜這條老命,就是閣下的了!”

    “好!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你今日既然答應了,那日後就不得再濫殺無辜!若是違反,我必殺你!”

    楊遠就說道。

    謝遜忙道:“不錯,我既然答應了,就一定會遵守。隻不過閣下若是騙老夫,那老夫又該如何?”

    “一年之內,必定讓你手刃成昆,若做不到,我就不再管你,如何?”李一飛笑道。

    謝遜激動道:“如此,那就多謝公子了!”

    “恩,你回明教去吧,明教現在正在和元廷對抗,你作為明教的護教法王,豈能置之不理?你們陽教主已經過世,你回去之後”

    楊遠隨即走近謝遜,低聲將陽頂天的死因告訴了謝遜,又讓他去密道看清楚,然後接管明教。

    謝遜見楊遠說的頭頭是道,自然是相信了,隨即就走了。

    眾人一看謝遜離開,都鬆了口氣。

    殷野王走了過來,說的:“多謝神拳楊公子相助,否則,今天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楊遠笑道:“少教主無需如此,我與令妹相交莫逆,相助天鷹教,也是應當。這屠龍刀,就是朝廷做的手腳,目的是要讓天下武林內鬥不休,朝廷好坐收漁翁之利。少教主如今也看到了,一旦遇到武功高強之徒,一定會大開殺戒,令武林蒙難。所以,這屠龍刀在誰手上,其實都是禍害,倒不如就此毀掉,讓世人都無從爭奪!”

    說完,一掌就抓向屠龍刀,內衣一吐,就將屠龍刀抓在手上。

    然後用力一掰,屠龍刀就斷成兩截!

    別人需要刀劍互砍,但是楊遠不需要,他都結丹了,還弄不斷一把刀嗎?

    同時,麵掉出來一塊布。

    楊遠拿在手上,一看,果然是武穆遺書。

    他將武穆遺書遞給臉色陰沉的殷野王,說道:“其實,秘密在這,你們天鷹教不是一向和朝廷作對嗎?有了這本武穆遺書,倒也真的可以號令天下啊。”

    殷野王接了過去,一看,心情難免有些失落。

    他對兵書沒興趣,隻不過現在屠龍刀毀了,這曾經的努力,也就此煙消雲散了。

    全場也是都很失望,畢竟,他們都想擁有屠龍刀。

    現在既然屠龍刀已經毀了,很多人就離開了。

    楊遠將兩截屠龍刀送到山水空間麵,也離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00、毀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00、毀刀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