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瘋狂售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01、瘋狂售賣

    這些徒弟,被他分別傳授九陰真經麵的武功。

    大徒弟葛振被他傳授摧心掌,二徒弟東方嬌則接受了九陰神爪,三徒弟李一飛練習大伏魔拳。

    四弟子藍玉是個曆史上的名人,不過現在成了楊遠的徒弟,楊遠交給他降龍十八掌,小徒弟梅麗華喜歡白蟒鞭,她跟藍玉是一對兒,兩人年齡相仿,感情不錯。

    楊遠也有意成全他們。

    這幾個徒弟對楊遠自然也是忠心耿耿的,跟著楊遠這樣的師父,不但日子過得非常的瀟灑,也能學到如此厲害的武功,誰不願意呢?

    看到情況穩定,楊遠就離開了異世界。

    估計這的經濟發展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的,能掙的錢,估計現在這個狀態就是飽和的了。

    回到現代社會,楊遠除了給異世界送物資,陪孩子們練武功,然後就繼續開發日月島。

    那兩節屠龍刀,被楊遠打造成為十把菜刀,給孩子們當武器使用。

    倒也的確是削鐵如泥,很是鋒利。

    而清道夫魚將日月島的湖麵拓寬了又是好幾倍,它們瘋狂吞噬淤泥,進展非常快。

    不過因為所到之處,都拓深了湖底,所以,這邊一拓深,乍得湖的其它地方,又被搞幹了。

    水往低處流,一旦清道夫將湖底拓深,那其它地方的水肯定是流向新的湖區了。

    沿岸那些非洲居民,不管是哪個國家的,為了生活,也又投靠了日月島上來了。

    他們就是靠捕魚為生的,有點逐水草而居的味道。

    這些居民,自然也被安排到了日月島上,進行教育和培訓,除了捕魚,自然要學會種莊稼,做罐頭。

    這倒是個不錯的補充。

    而這些人很快就被安逸的生活給托起,身體迅速變好,整體素質迅速提升,逐漸融入進來。

    楊遠又給這些湖區送入山水空間的水,湖麵上升之後,這養殖漁產,就更加的不用擔心了。

    除了湖自身的生態鏈很穩定,漁產在不斷的捕撈下,還是非常的穩定。

    楊遠還從山水空間弄出不少的漁產來,送到湖。

    山水空間靈氣雖然不斷的減少,但是漁產還是非常的豐富的。

    就在楊遠搬運山水空間麵的漁產的這個時候,楊遠突然發現現在山水空間突然又擴大了許多倍,也突然出現了不少的哺乳動物,很多哺乳動物,楊遠都叫不出名字來,他有點懷疑,這是不是山水空間重蹈一遍地球進化啊?

    要不然,那些哺乳動物怎解釋?

    它們根本就不是目前地球上的動物,模樣看起來,也是有些古古怪的。

    不過,是動物肯定是必然的。

    另外,還有不少大型的爬行動物也出現了,比如水的大鱷魚,地上的大蜥蜴。

    這鱷魚的長度也挺恐怖的,有的超過10米,在水,那是捕獵相當的悠然自得,畢竟,現在水的魚蝦蟹太多了,非常的豐富,足夠它們飽餐的。

    陸地上的動物去水邊喝水,也會被它們襲擊,它們幾乎成了頂級掠食者。

    大蜥蜴捕獵也非常的輕鬆,食物太豐富了嘛。

    還有不少鳥類動物,不過跟鷹、雕這些都完全不一樣,它們在林間和天空中飛來飛去,種類簡直是非常的豐富。

    大型的鳥類也有,它們捕獵地麵的動物,楊遠親眼看過幾次之後,對這些大型鳥類,也是非常的震撼。

    這倒是有點影響孩子們的安全啊,不過楊遠的擔心是多餘的,仔細觀察之後,楊遠發現那些動物居然不會去打擾孩子們練武,還跟孩子們相處得很好。

    這些小家夥膽子也大,居然敢騎在這些動物身上玩耍,還相處得非常的融洽。

    “難道,這些動物都聽從我的指揮,知道孩子們是我的,就不去動他們?”楊遠暗暗想道。

    楊遠倒是突然來了主意,這些東西,都弄成罐頭賣吧?

    他弄了一條鱷魚,紅燒之後,嚐了嚐味道,非常之好啊。

    肉質鮮嫩,吃了之後,人的體能迅速就恢複,感覺力量也大了不少呢。

    既然如此,那肯定可以賣了。

    楊遠馬上就繼續引進罐頭生產流水線,他一口氣引進了十條肉類罐頭流水線。

    然後就開始培養工人,等工人培養出來之後,就開始全麵擴大生產。

    先弄鱷魚罐頭。

    捕捉了幾頭大型的鱷魚,楊遠直接在麵弄死,剔除肉來,送到外麵的罐頭廠,由工人們加工之後,最後做成罐頭,然後對外銷售。

    楊遠又弄了一些小鱷魚出來,放到湖,這樣做個樣本,給人看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01、瘋狂售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01、瘋狂售賣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