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逍遙子就是掃地僧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22、逍遙子就是掃地僧

    rrab慕容複點了點頭,說道“祖訓不可違,還請院長指點”

    “你也去過時空學院,知道我們生活的地球到底有多大吧光複大燕,不一定非要在華夏大地,現在的歐洲還是黑暗之中,是一個非常好的崛起之地你盡快招兵買馬,我們趕赴歐洲。你準備好了之後,到少林寺找我。”楊遠說道。

    說完,他就直奔少林寺而去。

    慕容複暗想院長的話,肯定不會錯的。

    他馬上就召集家將,開始準備。

    賣掉資產,兌換成金銀這種硬貨幣,甚至,慕容複將他們家族的還施水閣的武功秘籍拿出來賣,這下子,真是發了大財了

    楊遠禦劍飛行,來到少林寺之後,直接就去了藏經閣。

    普通人他根本沒興趣,隻有掃地僧,才是他考察的對象,這個掃地僧,在這部,已經是超神一般的存在了,用眼神都能控製人,跟自己的級別應該相差不大。

    進了藏經閣,楊遠到處找了找,根本就沒有看到掃地僧。

    “掃地僧就是逍遙子,你跑來這幹什”

    係統突然提示道。

    楊遠暗想原來如此,想不到掃地僧真的是逍遙子啊。

    這家夥為什要去少林當和尚呢

    難怪沒有人幹得過他,現在他去了時空學院當老師,這自然沒有他了。

    “閣下是誰為何擅闖少林寺”

    這時候,一個和尚跑來,質問楊遠。

    楊遠笑道“去告訴你們方丈玄慈,就說我有他故人的消息。”

    和尚自然不敢怠慢,就去了。

    不一會兒,就回來邀請楊遠去詳談。

    來到方丈的辦公室,楊遠見到了玄慈,一個偽高手。

    玄慈屏退左右,這才說道“施主所言,可是真的”

    楊遠笑道“當然了,葉二娘你是知道的,你兒子就是虛竹。”

    玄慈大驚,隨即眼淚就流了出來。

    他雖然是出家人,但是現在一下子知道自己兒子的事情,當然忍不住激動。

    而且,他仔細一想,虛竹的眉目之間,的確流露著葉二娘的影子,也有一些地方像自己。

    “多謝施主。”玄慈說道。

    楊遠又道“方丈,想不想和葉二娘和虛竹一直呆在一起啊”

    “哦,施主說笑了,老衲已經出家,紅塵之事,再難回去了。”玄慈說道。

    楊遠笑道“你呀,太死板了,算了,既然你不願意,我也不勉強了。玄慈,當年那個假傳消息的人就是慕容博吧他還沒有死,就在藏經閣呢。”

    楊遠又開始劇透,玄慈一直內疚,雖然他也是罪魁禍首,但是慕容博罪責更大。

    玄慈聽了,果然又是一驚,心肯定在布置,要去藏經閣拿下慕容博。

    “除了慕容博,蕭遠山也還在人世,就是你當年狙殺的那個契丹武士。”楊遠繼續劇透。

    玄慈接受了這多消息,人都要瘋了

    “要想化解仇恨,你隻有跟我去一個地方,從此蕭遠山就找不到你了。”楊遠笑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22、逍遙子就是掃地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22、逍遙子就是掃地僧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