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玩轉天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23、玩轉天龍

    rrab慕容複把燕子塢都給賣了,得了不少錢。

    家將也都準備好了,準備去歐洲大展身手。

    見了楊遠,慕容複就想見見慕容博。

    楊遠歎了口氣,說道“慕容博,你別躲了,出來吧,你兒子要見你。”

    一個灰衣人馬上跳了出來。

    “多謝恩公培養我的複兒”灰衣人自然就是慕容博,他感受到了慕容複的強大氣息,也感受到了更強的楊遠,當然了,他經常跟蹤慕容複,也推斷自己的兒子,一身本事應該是跟楊遠學的。

    楊遠笑道“你兒子要複國,我給他指點的途徑是西域那邊一大片的底盤,如果搞好了,疆域比現在的大宋、大遼、西夏加起來都要大,怎樣你是留下來繼續當個不見天日的,還是一起去”

    慕容博一把扯掉自己的頭套,笑道“既然恩公都說了,我還躲在這幹嘛”

    說完,跟慕容複相認,父子都很高興。

    這兩人在原著中是徹頭徹尾的反派,慕容博搞死了不少人,幹了不少壞事,慕容複成事不足,最後也殺了不少人,還瘋了。

    楊遠原本是不喜歡的,不過這是另外一個世界,跟自己的世界沒有衝突。

    幫助他們,也是幫助自己,更何況,自己讓慕容複去中世紀的歐洲那邊闖蕩,是搞歐洲人的眼,對華夏沒有傷害。

    一行人馬上離開少林寺。

    這次楊遠倒是騎馬,沒有禦劍飛行。

    從絲綢之路過去,進入西域之後,這國家還挺多的。

    沿途,慕容家還收了不少家仆,將來去了歐洲,用得上啊。

    繼續走,越過西域之後,很快就進入中亞。

    來到君士坦丁堡,大家安頓了下來。

    “掌門人,要在這搞事情嗎”慕容複興奮的問道。

    楊遠笑道“不錯,你總算有覺悟。拜占庭到現在已經開始衰敗,這就是你的機會。我要你入贅皇家,然後想辦法展示自己的才華日後取而代之,明白嗎”

    “是,掌門人”慕容複興奮無比,君士坦丁堡的繁華,跟中原相比,也不差啊。

    在這樣的國度來複興大燕,的確是個好選擇啊。

    慕容複很快就開始籌劃起來。

    “掌門,我成功了,我救了艾米麗公主,公主對我以身相許了”

    這一天,楊遠正在屋喝茶,慕容複闖進來興奮的說道。

    艾米麗公主是拜占庭皇帝最喜歡的一個公主,慕容複這次真是心機算定,成功了。

    “瞧瞧你,一點都不淡定。繼續努力,爭取早點和公主成親,然後才有機會,記住了,欲速則不達,你要展示自己的能力出來,另外,要多學一些政務上的能力,日後治理一個國家,也是需要這些能力的,區區一個武夫,是不行的。老百姓過不上好日子,你一樣的根基不穩,你的國家,隨時可能被顛覆。”楊遠說道。

    “好的,掌門,我記住了。”

    慕容複的確聽進去了,三個月之後,他成了拜占庭的駙馬爺,迎娶了公主艾米麗。

    隨後,他又被任命為君士坦丁堡的禦前侍衛總管,利用他的高深武功,不斷立功。

    一年之後,他就深得他的老丈人皇帝的信任,並被派出去四處征戰。

    這小子的好日子,的確是來了。

    慕容博和其它的家將也都進入了拜占庭帝國的軍隊高層,他們的武功,的確是拜占庭軍隊急需的。

    有時候一個刺殺,就能改變戰爭的局麵,歐洲現在的局勢,也很微妙,某個高官被刺殺,這個國家就會動蕩起來。

    歐洲人的武功,更注重劍術方麵的東西,內功一道,高手並不多,能跟慕容複、慕容博抗衡的,自然更少了,所以,這兩爺子屢屢得手,刺殺了很多小國的高官。

    過了幾個月,拜占庭的軍隊,也開始到處征服,他們也是希望恢複昔日的榮光。現在拜占庭麵臨的威脅太多了,比如塞爾柱突厥,比如歐洲的日耳曼人等等。

    慕容複的加入,無疑給了拜占庭軍隊一種新的機遇。

    這家夥就喜歡用武力欺負人,一旦相遇,他都會先搞死對方的統帥,然後再進行兵團作戰。

    楊遠一直在看熱鬧,慕容複的發展倒是很順利,沒有出現多大的挫折。

    隻要他不作死,複國大應該可以實現了。

    這時候的歐洲,的確是很亂的,到處都是國家。

    相互之間,也鬥得你死我活的,這歐洲人的本性,看來是爭強好勝,骨子都是殺戮啊。

    死這多人,怎發展

    難怪歐洲在曆史上長期處於一個混亂、落後的局麵。

    又過了兩年,慕容複被拜占庭皇帝封為燕王,在東歐分到了一片土地,他終於如願以償了。

    而慕容複也實行仁政治國,對這片地盤,經營得很小心,對百姓很照顧。

    燕國的日子,倒也逐漸好了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23、玩轉天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23、玩轉天龍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