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進風雲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24、進風雲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愛書網"網站訪問地址為

    這小子油嘴滑舌的,沒想到居然是第四個畢業的。÷一∫六∫八∫看∫書∫÷

    而一身的武功,也是非常厲害。

    得知楊遠親自送他,他也是很高興。

    兩人被漩渦卷入鹿鼎記世界之後,落在麗春院的門口。

    看到韋小寶,馬上就有人來招呼他,韋小寶也是很得意,現在他已經不是過去那個小混混了,是大混混了,這個位麵,根本沒人是他的對手,當然了,槍炮除外。

    韋小寶很快帶楊遠去見韋春花,看到自己的兒子終於學成歸來,韋春花也是抽泣不已。

    這個女人長得還挺好看的,可惜就是個雞,要不然,楊遠都想收了,讓韋小寶給自己當兒子。

    想想那多人上過,楊遠還是放棄了。

    現在韋小寶一身武功,自然不會再讓自己的娘當雞了。

    沒過兩天,母子倆就離開了麗春院,楊遠帶著他們上京城。

    這是滿清的地盤,韋小寶要想混出名堂,自然來這更好。

    楊遠給他的人生道路是混入皇宮,爭取拿到權力,然後為天下做事情。

    如果有機會,就給皇帝帶綠帽子,生個自己的兒子出來,日後扶為皇帝,從而結束滿清的統治。

    到了京城,韋小寶很快買下了一棟大屋。

    買了些下人,很快就安定了下來。

    楊遠則是老爺,韋小寶是少爺。

    不過楊遠這個模樣,是很難不讓人注意的,他有沒有辮子,一看就知道不是滿人。

    所以,安頓下來沒多久,就被人盯上了。

    “大膽!為何不留辮子?”

    這天早上,一對侍衛上門來了,看到楊遠這打扮,就馬上斥道。

    韋小寶忙笑著上來,說道:“這位大人,我師伯是方外之人,早日不用留辮子。”

    “方外之人?少林寺的?”那侍衛頭子問道。

    韋小寶道:“我師伯可比少林寺的和尚厲害多了,大人請看!”

    說完,馬上施展淩波微步,將侍衛的褲袋全部都抽掉,讓這幫侍衛吃盡了苦頭。

    “怎樣?各位大人,是不是比少林寺的武功更厲害?”韋小寶笑道。

    楊遠直接說道:“帶我去見你們的皇帝,阿彌陀佛!”

    裝得挺像的,侍衛們都信以為真了。

    馬上就帶楊遠和韋小寶去見康熙。

    少年康熙,此時正在頭疼自己不能親政,鼇拜專權,他這個皇帝,在鼇拜眼也是個擺設而已。

    得知有高人來了,康熙馬上就接見了楊遠。

    “我幫你殺鼇拜!”楊遠開門見山說道。

    康熙大喜,道:“如此,多謝大師,此事之後,朕封大師為國師!”

    楊遠身形一遁,就不見了,康熙更是大喜。

    沒多久,楊遠就拎著鼇拜的頭過來,丟在地上。

    他剛才潛入鼇拜府上,直接一掌打碎了鼇拜的心脈,鼇拜一點反擊之力都沒有。

    “大師,你果然說到做到,朕也說到做到,現在朕就封你為國師!”康熙說道。

    “多謝皇上。”楊遠說道。

    做了國師,楊遠果然是什麻煩都沒有了。

    想要幹什事兒,都沒人敢阻攔。

    楊遠先收拾了神龍教的毛東珠,又去神龍島幹掉了神龍教主。

    在楊遠麵前,神龍教主不堪一擊。

    這個神龍教的人就完全被楊遠所掌控,主要手段就是給他們解除了豹胎易筋丸的控製。

    一般人肯定都是心服口服了,畢竟,這玩意兒給他們禍害得夠慘的,不得不聽命於洪安通。

    第二個手段就是將蘇荃收了,他在外人眼是個和尚,但是這不妨礙他收女人。

    而且,蘇荃很快就對楊遠死心塌地,一來楊遠武功高強,地位尊崇,二來楊遠某個方麵的能力非常強悍,蘇荃被徹底征服。

    神龍教這批人很快就被楊遠安插到了我大清的各個要害部位,成為楊遠的眼線。

    與此同時,韋小寶也做了禦前侍衛,迅速掌管了皇宮治安方麵的權力。

    這個崗位非常重要,可以從容實施楊遠的安排。

    楊遠實施的這個計劃是軟處理,表麵上一點都不違背康熙的意願,實際上,很快就將整個皇宮都握在了手上。

    下麵那些侍衛,統統成了楊遠的人。

    當然了,康熙自然也不是吃素的,隻不過現在他還年輕,需要楊遠大力扶植。

    所以,康熙也隻能是睜隻眼閉隻眼了。

    隨後,楊遠就將權力逐漸交給韋小寶,他則躲到神龍島,跟蘇荃逍遙快活,日夜過著神仙一般的日子。

    可惜,蘇荃還是給楊遠生的是女兒,一連生了五個,都是女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24、進風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24、進風雲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