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麒麟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25、麒麟肉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楊遠原本想幹掉他,弄他的鱗片來做兵器,還有它的血肉,應該都是大補之物。Ψ一六八看書Ψ

    不過後來一想,這玩意兒要是變成自己的寵物,那豈不是可以讓自己更拉風?

    當然了,這火熱的寵物,還不知道怎去克製他的邪性,渾身都冒著火,這顯然是不能騎的,除非自己練成更高的手段。

    比如避火訣什的。

    正想著,係統提示來了:“現在發布任務,從現在開始,你將一直留在該位麵,不能返回現代社會,但可以去其它位麵,招攬幫手!你必須成為風雲位麵第一高手,至少完成元嬰期突破,任務完成,可以離開,並獎勵超級大紅包一個,任務失敗,抹殺!”

    楊遠暗想這次任務艱難了,這個位麵的高手最厲害的自然是帝釋天,這可是活了好多年的老怪物,自己現在的實力,隻怕搞不過他。

    看來,自己必須加快修煉。

    之前的幾個位麵,自己都是跑馬觀花,但是這個位麵,應該要好好的經營一番。

    而且現在自己也沒法離開了,必須完成任務才能離開。

    這樣的話,這個火麒麟,就要成為自己修煉的犧牲品了,火麒麟的血都能造就麒麟臂,那吃了它的肉,肯定更有利於自己修煉。

    當然了,火麒麟本來就是屬於邪魔之物,一旦吃了他的血肉,肯定會帶來魔性,就看自己能不能克製了。

    這個傲寒六訣,似乎就可以緩解魔性。

    想到這,楊遠就一刀刺入火麒麟沒有鱗片的地方,又用力一別,火麒麟慘叫一聲,大量的血就飆了出來。

    火麒麟本身就受了重傷,現在有大量失血,氣息越來越弱。

    他的血所到之處,馬上就是一陣青煙冒起來。

    石頭都會被烤成黑色,這溫度,的確很高啊。

    一部分滲入地下,估計以後又會長出很多血菩提來。

    楊遠緊緊盯著,隻要火麒麟要跑,馬上就動手攔住他。

    不過火麒麟元氣大傷,根本就跑不動了,楊遠這幾刀,是真的讓他受了重傷,根本跑不動了。

    半個小時之後,這火麒麟終於是不動了,他的血也流幹了。

    灼熱的火焰消失不見,不過,依然還是散發出熱氣。

    楊遠拿出芭蕉扇,輕輕的扇了扇,火麒麟的熱氣,才總算消失了。

    “院長,你殺了他?”斷浪這會兒也過來了,他遠遠看著楊遠打敗火麒麟,心對楊遠更加的佩服。

    楊遠說道:“這火麒麟的血肉,對身體肯定大有好處,不過,一般人是不敢吃的,否則,邪魔入侵體內,會讓人爆裂都說不定。不過我的身體條件,可以消化他,你要不要試試?搞好了,你會突飛猛進,搞不好,你就會死。”

    斷浪咬了咬牙,說道:“院長,我願意試試,我們斷家的輝煌必須重現,而我是唯一人選。”

    楊遠點了點頭,說道:“好吧,你決定了就別後悔。”

    說完,就走到火麒麟麵前,拔出雪飲狂刀,刀身都是熱的,一般人肯定不敢拿。

    楊遠揮舞雪飲狂刀,剝開火麒麟的皮,有鱗片的地方,真是沒辦法,不過,沒鱗片的地方,就輕鬆割開了。

    楊遠招呼斷浪也過來敲鱗片,這得把鱗片給敲下了之後,才好更操作。

    兩人敲了半天,才總算將鱗片一片一片的剝了下來,放到一邊備用。然後撥開麒麟皮,露出麵紅色的肉。

    割了一塊下來,這腥味非常的重。

    “看來,咱們隻能燒烤著吃了!”楊遠笑道。

    斷浪出去撿了些柴火進來,就著地麵的麒麟血,就直接點燃了枯葉,然後生起一堆火來。

    然後斷浪就開始烤肉,這肉是沒有什油水,銬起來除了腥味重,都沒有什香氣。

    不過想著可以增強修為,斷浪還是忍住這股子怪味,堅持烤了起來。

    烤了一會兒,楊遠就笑道:“應該熟了,吃吧,你先來還是我先來?”

    斷浪忙道:“我先來吧,如果有毒,就毒死我一個人好了。”

    說完,就割了一塊下來,吃了起來。

    “院長,這肉聞起來難聞,吃起來,倒是挺香啊。”斷浪邊吃邊說道。

    楊遠馬上就切了一塊,放在嘴,一嚼之後,果然跟斷浪說的一樣,吃起來,真的挺香的,有點像核桃的味道。

    而很快,楊遠就感覺元氣湧動,身體變得燥熱難當,當然了,力量方麵,也是爆棚起來,感覺渾身上下,都充滿了力量。

    斷浪那邊,也是一樣的感覺,不過,他的身體條件,要差一些。

    他趕緊盤膝坐下,開始運轉北冥神功,將這股子力量給消化掉。

    北冥神功,果然有這個作用,斷浪調息了一會兒,果然就沒事兒了,火麒麟肉蘊含的能量,全部被斷浪吸收了。

    “院長,太好了,這肉對我們的修為,提升的確很大。”斷浪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25、麒麟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25、麒麟肉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