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化神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27、化神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不過觀察了一陣子之後,楊遠還是放心了,這兩人要想超過自己,沒有十幾年的光陰,是不可能的。÷一∫六∫八∫看∫書∫÷

    傾城之戀劍法,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練成,搞不好,非要經曆些什生死之劫,才能讓彼此都對對方至死不渝,才能練就大成。

    對於幫中的事情,楊遠基本上不過問的。

    就留在後院修煉降龍十八掌、六脈神劍這兩門武功,這兩門武功別看是從武俠世界學到的,但是現在在楊遠的手中,已經是威力無窮了。

    最主要的就是楊遠的元氣非常的醇厚,所以,打出來的招式,殺傷力非常驚人。

    另外,楊遠現在進入出竅期,可以元神出竅。

    這麵,劍聖也能出竅,還能用出竅的元神碾壓雄霸。

    楊遠也不能落後,他也在嚐試鍛煉元神的能力,用元神打出來的降龍十八掌和六脈神劍,威力也是非常的強悍的。

    同時,對降龍十八掌和六脈神劍進行了壓縮,包括和其它武學融合。

    最終,楊遠將降龍十八掌濃縮成為了降龍十八式,不但有掌法,也有刀法,劍法!

    而掌中有刀,刀中有劍。

    至於心法,楊遠也將各種心法融合成為了一體,以明玉功為主題,按照明玉功的口訣,將其它的心法融合起來,這樣讓楊遠修煉起來,更加的得心應手。

    修煉的時候,時間過得是很快的,轉眼間,五年就過去了。

    天下會的名聲,已經小了很多,不過實力,卻增加了很多。

    老幫主雄霸已經被步驚雲殺了,現在的天下會,徹底成為了鋤強扶弱的好幫派,專門幫天下的窮苦人。

    這也讓天下會備受尊重。

    楊遠的境界,已經快要突破出竅期了,龍骨的元氣,對楊遠的修煉持續有效。

    而斷浪、步驚雲、聶風、郭靖等人也同樣實力繼續加強,他們都有了孩子,孩子們也是跟著練武,武學世家了。

    這期間,楊遠還從其它世界弄了不少人過來,繼續充實天下會。

    這些人對他也都忠心耿耿,可以讓他安心修煉。

    看到時機差不多了,楊遠就去挑戰無名。

    眼下無名應該是明麵人物中最強的,不過去之前,他還是先去挑戰了一下劍聖。

    跟劍聖比試,楊遠通過獨孤一方通知的。

    兩人見麵之後,劍聖也想測試一下的聖靈劍法到底威力如何。

    劍聖就是個武癡,一生都醉心劍法,當然了,他的成就還是很高的,當前的位麵,能搞得過他的,沒有多少。

    一番比試下來,聖靈劍法的確出色,楊遠用降龍十八式與之抗衡,鬥了五十招,這才擊敗劍聖。

    “楊幫主果然武功了得,老夫苦練劍法這多年,竟然隻能接得了楊幫主50招,真是慚愧,慚愧啊。”劍聖失敗之後,心非常的痛苦。

    楊遠笑道:“前輩劍法獨樹一幟,也算世所罕見。可惜前輩修煉之道,隻鑽劍法,而不注重身體的修煉,如此一來,哪怕是悟到了高深的劍法,隻怕身體也支持不住啊。以晚輩愚見,前輩應該同時修煉一下心法,鍛煉自己的身體,等到身體練到可以元神出竅,並且控製自如,那就可以輕鬆成為高手了。前輩請看!”

    說完,楊遠元神出竅,使出降龍十八式,對準一片岩壁就是一頓拍打。

    這元神出竅的威力,依然非常的威猛!岩壁一片一片的垮落下來,煙塵滾滾。

    “哎呀,真是如此啊,楊幫主,你讓老夫大徹大悟啊!”

    楊遠收了元神,劍聖馬上就說道。

    “前輩客氣了,晚輩告辭了!”楊遠說完,就離開了。

    劍聖明白了之後,也開始修煉身體了。

    他自然也有心法,無雙城的武功,他都看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27、化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27、化神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