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一千多年後,終於飛升完成任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28、一千多年後,終於飛升完成任務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出關之後,楊遠很快就了解到了眼下的江湖局勢。↘ 一 ↙↘ 六 ↙↘ 八 ↙↘看 ↙↘ 書 ↙

    絕無神已經逐鹿中原,打敗了很多門派,還下毒差點讓無名掛了。

    而絕無神現在正在對付無雙城,原本無雙城被天下會給幹掉了的,但是現在沒有被幹掉,那他們就首當其衝,成了絕無神打擊的對象。

    而天門的消息,也查到了,這的確是個非常隱秘的門派,目前並沒有什大的舉動。

    楊遠在這呆了幾十年,有些厭倦了。關鍵是想孩子們了,雖然外麵的時空靜止,但是楊遠在這麵是實實在在的生活了幾十年。

    眼下要完成任務,必須擊敗帝釋天。

    第二天,楊遠就啟程去了天門。

    禦劍飛行到了天門上空,一道強大氣機,果然就盯上了楊遠。

    楊遠下到地麵,那股氣機馬上就更近了。

    楊遠不敢賭,雖然不清楚這人是不是帝釋天,但感覺肯定是個超級高手。

    反正他的任務是打敗對手就行了,用點道具,沒問題吧?

    他拔出芭蕉扇,馬上就轉身一扇,拿到氣機迅速消失不見!

    “這下擊敗了天下第一了吧?”楊遠暗暗高興,不過,提示並沒有來啊。

    “帝釋天也不是天下第一?那誰是?這玩意兒,不好玩了,我怎知道是誰啊。”楊遠欲哭無淚!

    隨即,楊遠殺上天門,一己之力,將天門上下全部擊敗。

    神母駱仙也不是楊遠的對手,差距還是有點大的。

    更別說什神將之類的,在楊遠手下,都走不出三招來。

    不過,楊遠依然沒有接到提示。

    天門眾人,被楊遠送去了‘七劍下天山’位麵,這是徹底瓦解帝釋天的實力。

    省得以後他來找天下會的麻煩。

    楊遠隨後又開始到處行動,尋找一切高手。

    很快,什刀皇、邪皇什的,楊遠都交鋒了,擊敗了他們。

    絕無神則直接被楊遠打死,他的金剛不壞神功沒用,麵對楊遠這種高手,他就隻有死路一條。

    楊遠對其他人,還都網開一麵,就對這個小狗子雜碎,他是不會有任何的心軟的。

    不光如此,絕無神的家人,也沒有幸免,隻有顏盈,被楊遠帶回,交給聶風。

    這女人一路上還想勾引楊遠,但楊遠沒有上鉤,回了天下會,她的未來,就是幫聶方帶孩子了,希望她的心思,也就這樣吧。

    一路瘋狂掃落高手,楊遠也沒有看到什提示。看來,依然還有高手在民間,隻是自己找不到啊。

    這讓楊遠有些煩躁,除了華夏武林,他又去了東瀛,依然是大開殺戒,尋求突破。

    什拳道神,什連城誌,全部被幹死!

    就連昭武天皇一脈,也被他全部殺光,楊遠依然沒有看到提示任務完成。

    看來,這個地方,也沒有第一高手。

    “那這第一高手到底是誰呢?”楊遠想不出來了。

    仔細回想了一下,貌似高手他都挑戰過來嘛。

    天下會自己的那些人,肯定不是,那到底是誰?

    找不到對象,楊遠隻能回到天下會,繼續閉關修煉,同時讓手下人到處打聽高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28、一千多年後,終於飛升完成任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28、一千多年後,終於飛升完成任務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