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9、老祖宗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29、老祖宗

    tent

    一陣飄飄欲仙的感覺,馬上就讓蘇菲醒了過來。

    “你回來了?孩子們呢?”蘇菲吻住楊遠,然後問道。

    楊遠說道:“不是在海邊的嗎?別管他們了,咱們再造個小人,這多年,自從生了天愛之後,你就沒有再生了。”

    蘇菲笑道:“我這不是讓其它姐妹都有機會嗎,你又不屬於我一個人。恩,你今天怎更厲害了,我感覺也很舒服,哎呀,你看我的皮膚,好像在變嫩呢。”

    楊遠仔細一看,可不是嗎?

    蘇菲現在也在發生這蛻變,皮膚嫩的,跟十幾歲的小姑娘一樣。

    兩人運動的時候,楊遠感覺體內的靈氣,湧入了蘇菲的體內。

    他暗想難道是自己的靈氣發生了作用?

    這要是真有效果,那自己一個人成仙,豈不是可以讓自己的所有親人都能長生不老?

    想到這,楊遠繼續觀察。

    20分鍾之後,蘇菲就變得水靈靈的,一掐都會出水的樣子。

    眼睛更是靈動無比,她突然說道:“老公,我要飛升了!”

    一道霞光籠罩在王宮之中,蘇菲突然從床上就消失了!

    “怎回事?這就飛升了?”楊遠不由得一陣驚歎!

    他馬上意念一閃,也跟著追了上去。

    兩人一先一後,落在了一條小河邊。

    “1,老公啊,這不是夫妻河嗎?”蘇菲吃驚的說道。

    楊遠點了點頭,眼前的一幕,就是自己在另外一個世界生活的夫妻河流域。

    不過,遠處卻是迷糊重重,看不清楚。

    “難道,是根據我們兩個共同生活的意境,給我們在仙界準備的洞府?”楊遠說道。

    蘇菲不懂這些,她是被動成仙,楊遠通過和她的心靈融匯貫通,將仙氣渡入她的體內,這才成仙了。

    這地方,空氣那就更加的好了,完全是靈氣,各種植物,也都充滿靈氣,那些樹木真的是參天大樹。

    而院子的那些吊蘭,更是開滿了花,香飄沁人心扉。

    地下洞穴,泉水潺潺而過,水各種生物體型也變了,一個個變得飄逸無比,看來,仙界的東西,就是不一樣啊。

    “老公啊,快去把孩子們和其它姐妹接上來吧,咱們以後就在這兒生活了,太好了,沒有人打擾我們,多好啊,我以後每天都要跟你在一起,好不好?”蘇菲笑道。

    楊遠忍不住又吻了吻她的櫻唇,說道:“那好吧,我先下去接人,不過,不知道能不能接的上來啊。你應該知道,我們現在是仙人,他們還是凡人呢。”

    “那有什啊,你她們啊,剛才不就是這樣我才飛升的嗎?”蘇菲這話有點恬不知恥,不過,話糙理不糙啊。

    聽了蘇菲的話,楊遠笑道:“也行,我爭取吧,如果不行,就傳授他們修仙之道,反正現在他們的實力,也非常強,在地球上,也沒有人能夠欺負他們。對了,這個是芭蕉扇,我先傳給你吧,如果遇到危險,就用它來保護自己。”

    楊遠說完,將芭蕉扇的口訣傳給了蘇菲。

    蘇菲吃驚的接過可大可小的芭蕉扇,自己玩了一會兒,然後說道:“老公啊,這可真是神奇啊,沒想到神話小說才有的東西,現在在我們手了。當年我要是不厚著臉皮來找你,哪兒有我今天的幸福生活啊?”

    一時間,兩人也都想起了當年的歲月。

    “行,你在家繼續修煉,我下界去一趟。”楊遠笑道。

    他意識一閃,就想返回凡間,不過,並沒有做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29、老祖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29、老祖宗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