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還沒有開始享受就被打下1978凡間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30、還沒有開始享受就被打下1978凡間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楊遠馬上就讓蘇菲拿出芭蕉扇來,說道:“老祖,這是芭蕉扇,可滅火焰,我們去試試吧。÷一∫六∫八∫看∫書∫÷”

    佘太君笑道:“這恐怕很難啊,三昧真火並非普通的火,你這芭蕉扇雖是寶貝,也不一定能對付三昧真火啊。行,我們就去試試看。”

    說完,佘太君就帶著兩人往雲霧深處飛去,飛了一個時辰之後,空氣果然變得熱了起來。

    很看,楊遠就看到了一片火海,這玩意兒就在空中燃燒,完全阻斷了去路。

    楊遠馬上讓蘇菲給了火海一扇,火焰馬上就小了一些。

    “可以滅!蘇菲,繼續!”楊遠高興的說道,佘太君也露出欣慰的神情。

    蘇菲就繼續扇,三下之後,天空就突然下起了雨。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天空突然出現大批的金甲人。

    “大膽楊遠,蘇菲,竟敢擅自破壞仙界布局,該當何罪?”為首的金甲人就大喝道。

    蘇菲嚇了一跳,趕緊就躲到楊遠身後。

    楊遠說道:“各位,不好意思啊,隻不過這三昧真火大陣阻礙我等前進,故而滅之,這又有什不對的呢?難道,這仙界也要故意設置些障礙嗎?”

    “大膽!仙界規矩,乃道祖所定,豈能更改?如今你們三人已經觸犯仙界規矩,理應被貶下界,開界門,送他們下去!”金甲人首領說完,這群金甲人就一起出手,一道白光閃過,就看到一條通往下界的隧道。

    楊遠暗想這才剛來就被貶,為什要聽呢?

    他馬上大吼一聲,降龍十八式就打向金甲人!

    “楊遠,你敢反抗,以後不想進仙界了嗎?”金甲人首領怒喝道。

    楊遠的降龍十八式並沒有對金甲人構成什傷害,倒是蘇菲揮舞著芭蕉扇,扇飛了好幾個。

    “廢話,我剛剛上來,就被你們打壓,這讓我麵子往哪兒擱?看打!”楊遠掏出打神鞭,就向金甲人首領打去!

    “啊”的一聲,這個金甲人首領,就被楊遠直接打死了!

    打神鞭的威力,真是沒的說啊。

    就在這個時候,一道金光從更高的天上閃過,接著,一個巨大的掌印就打了過來!

    楊遠猝不及防,被直接打入了下界的隧道之中!

    他隻感覺渾身都痛,體內的靈氣,也都突然消失不見了!

    落地之後,他發現自己在一條泥巴路上,而路旁,到處都是破舊的房屋,土坯牆,青瓦甚至茅草房頂都有。

    “剛才那個人肯定是大佬,我靠,這也太厲害了,我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啊!”楊遠掙紮著爬了起來,暗暗想道。

    找了個牆角,靠在牆角開始運氣療傷。

    但體內一點靈氣都沒有了,怎做都是徒勞。

    “看來,隻能從頭修煉了,這次真是衝動了,蘇菲和老祖宗呢?她們難道沒有被打下來嗎?”楊遠掙紮著又四處走了走,並沒有看到蘇菲和佘太君。

    “隻有你一個人被打落凡間,蘇菲和佘太君被仙界關押起來了,打神鞭和芭蕉扇,也被仙界收回,從現在開始,本係統也和你說拜拜了,好自為之吧,最後,再送你一個紅包!”

    係統提示之後,一個紅包飛了出來!

    隨後,楊遠就發現,意識根本沒有那些位麵了!

    這係統,的確是消失了!

    楊遠忙點開紅包一看,是一瓶藥水。

    他趕緊喝了下去,渾身的疼痛,這才止住。

    看來,這瓶藥水,是保住自己的命的!

    現在紅包係統也不見了,到了人生的最低穀了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30、還沒有開始享受就被打下1978凡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30、還沒有開始享受就被打下1978凡間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