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1、三十八鋪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31、三十八鋪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愛書網"網站訪問地址為

    現在他修煉的明玉功,是結合了九陰真經之後的心法。﹢1u6u8u看u書﹢

    很快,就有微弱的氣體在體內遊走起來,看來,到底是曾經修煉過,現在修煉起來,要快得多啊。

    練了一會兒,葉蓉就敲門了,還問道:“老二,出來吃飯了。”

    “娘,我知道了。”

    楊遠忙停止下來,渾身舒服多了。

    開了門,出來一看,桌子上是一盆窩窩頭,三個妹妹站在靠牆的地方,吞著口水。

    楊遠就招了招手,喊道:“你們過來吃啊,站在那幹嘛?”

    三個小丫頭聽了,就馬上蠢蠢欲動。

    葉蓉卻道:“你們吃什?你二哥是家唯一的男人,這給他吃,你們一會兒再跟娘吃別的。”

    三個小丫頭聽了,頓時又縮了回去。

    楊遠忙道:“娘,三個妹妹都是長身體的時候,怎能不讓她們吃呢?我一個人也吃不了這多啊。”

    葉蓉說道:“家糧食不多,他們要是吃的話,怎夠的了?你別管了,趕緊吃吧,我跟她們有吃的。”

    楊遠暗想這個時代家家都窮,估計都是吃這些玩意兒吧?說不定,還會吃樹葉樹根什的。

    這一看,就是身體很不營養,三個丫頭長得太瘦了,臉色也全是蠟黃色。

    葉蓉也一樣,這苦日子,也是讓這個曾經的老師,才40出頭,就已經蒼老不堪了。

    楊遠說道:“娘,別擔心,我回來了,一定能夠想到辦法的,今晚我們一家人就好好吃一頓,明天我出去弄糧食去。”

    葉蓉忙說道:“老二,這年頭,上哪兒弄糧食去,你別騙娘了,我們還是老老實實的,省的到時候被人給抓住,到時候家就更過不下去了。”

    楊遠現在身體已經開始恢複,隻要輕功恢複,就能夠輕鬆搞到糧食,所以,他才會這說。

    細糧搞不到,弄點什玉米棒子、地瓜什的,或者去弄點野味回來,應該沒問題的嘛。

    他就說道:“娘,你放心吧,我知道輕重。二丫,三丫,四丫,過來,趁熱吃了,晚上二哥給你們講故事聽了。”

    “太好了,還是二哥疼我們!”四丫最小,早就口水都快要流幹了,聽了楊遠的話,馬上就跳了過來,爬上桌子,抓起一個窩窩頭就啃了起來。

    二丫和三丫也跑了過來,迫不及待的吃起來,一邊吃,一邊露出享受的表情來。

    楊遠給葉蓉也拿了一個,自己也拿起來一個吃了起來。

    現在修為被廢了,還得吃東西才行。

    葉蓉歎了口氣,說道:“你呀,根本沒有危機感,明天你打算怎弄啊?可不能偷啊。”

    楊遠說道:“娘,我回來看了一些地形,發現一些鳥覓食,我明天準備掏鳥窩去,肯定能夠給家補充吃的。還有啊,我聽說了,政策會越來越好的,要不了多久,說不定咱們這兒就會包產到戶,到時候就不愁吃的了。”

    “是嗎?要真是這樣,那就好了!”葉蓉又歎了口氣,說道。

    吃了一半,葉蓉就進了廚房,端了一盆菜湯出來,說是菜湯,麵摻雜了很多的東西,楊遠真看到了樹根。

    很顯然,如果楊遠不提出來,他們肯定會吃這盆菜湯了。

    “以後咱家都不吃這個了,明天我就出去,天天都打獵回來吃,要是運氣好,還能打到兔子、野豬什的,到時候這日子,就好過了。”楊遠說道。

    這玩意兒哪兒有營養?

    二丫說道:“二哥,你可別太樂觀了,這年頭,哪家不想打獵什的?方圓周圍,別說兔子了,兔子毛你隻怕都找不到幾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31、三十八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31、三十八鋪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