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4、鴻蒙大陸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34、鴻蒙大陸

    tent

    現在是星期五,還有兩天的時間給楊遠修整。

    所以,楊遠要抓緊時間,修煉明玉功。

    星期六他一天都在修煉,沒有出門。

    星期天起來之後,他就感覺自己的內力深厚了不少。

    把家的菜刀拿出來磨了一陣,磨得刀光閃閃的,楊遠又弄了一個土罐子,然後才扛著一個筐又上山去了。

    上了山,他就進了異世界。

    那幾隻兔子又在山坡上吃草,楊遠笑著走了過去,說道:“兔子,今兒咱們再打過,你們要是輸了,那可就要成為我的口糧了!”

    看到楊遠如此逼近,幾隻兔子頓時就惱了,馬上就撲向楊遠。

    楊遠施展螺旋九影,就閃開了,同時手中菜刀飛快的就劈在一隻兔子的屁股上,這隻兔子頓時就慘叫一聲,倒在地上!

    其它兔子都嚇壞了,馬上撒腿就跑了。

    楊遠也沒有追,一隻兔子都100多斤肉了,夠吃好長時間了。

    他馬上就又一刀,刀背砍在兔子的頭上,這隻兔子悶哼了一聲,就昏了過去。

    這下子,這隻兔子就隻能任由宰割了。

    楊遠隨即就一刀隔開兔子的咽喉,運足了了內力,菜刀都有點豁口的味道,這才隔開它的咽喉。

    這兔子皮,的確太硬了,這個異世界的動物,恐怕還有更厲害的呢。

    土罐子用來接血,很快就裝滿了,剩下的兔子血,也隻能任憑它淌走了。

    等血放幹了之後,楊遠正要動手剝皮,就聽到一陣巨大的腳步聲傳來!

    他慌忙帶著兔子和家夥出了異世界,用意識一掃,發現一頭巨大的犬科動物正在舔食地上的兔子血。

    這頭動物體長超過了5米,高度更有3米多,一張大嘴,露出深度超過20公分的銳利牙齒,尤其是犬齒,非常的恐怖。

    “看來,還得繼續努力啊,這玩意兒自己肯定打不過,也不知道到底是什東西,姑且叫你天狼吧。”楊遠暗暗想道。

    在外麵剝皮就沒有什危險了,楊遠就開始動手,將兔子的皮給剝了下來。

    其實開了口子就好辦了,兔皮稍微一用力拽,就可以跟肉分離開來。

    隻有開叉的地方,稍微難辦點,比如四條腿兒。

    剝下來之後,楊遠也是非常的滿意,這一張兔皮,能做兩間皮衣了。

    隻不過,這大的兔子皮,該怎解釋呢?

    楊遠扛著筐就往山下走,依然是用幹樹枝放在麵上,減少別人的關注。

    不過這大雪天的,上山的人根本沒有,一來是這山上沒有什值得來的,沒啥獵物,二來大家呆在家烤火呢,這個時代的人,身體本來就不夠好,出來凍病了,那可咋整呢?

    所以,楊遠的擔心,其實是有些多餘的。

    到了家,楊遠將枯樹枝放到院子,又將一筐肉放在廚房,拿著兔子皮正要進屋,就在這個時候,楊遠突然發現異世界走來幾個人!

    說是人,其實跟人不太完全一樣,他們的耳朵,長得尖尖的,還有厚厚的毛呢,其它地方倒是沒有什區別。

    “莫非,這就是異世界的人嗎?”楊遠暗暗想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34、鴻蒙大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34、鴻蒙大陸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