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5、有吃的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35、有吃的了

    tent

    這就是結繩記事,看來,這個異世界,就是個原始社會的標準。

    而白花也隨後就去後屋一趟,回來的時候,拿了一罐子的大米出來。

    “小遠,禮尚往來,這罐子大米,你收下吧。”大山說道。

    楊遠也沒有客氣,這可是大米,在1978年,絕對是好東西,拿錢都不一定買得到啊。

    他笑道:“多謝大山叔了。”

    隨後,楊遠也了解到了,這個三江村人口並不多,隻有十幾口人。

    而這個鴻蒙大陸妖孽橫行,人族的力量最為薄弱,因此,飽受欺淩。

    狡兔就是一種非常普遍的妖族,沒有成妖之前,倒是不可怕,一旦成妖,就會成為人族的大患,它們的確是會吃人的,吸人血,是人族的大敵。

    而狡兔隻是最低級的妖族,還有更多的妖族,比如狼族、龍族,還有食鐵獸,自然也有狐妖一族,甚至於還有更神奇的狌、彘、鴞等,就連傳說中的幾大凶獸窮奇、饕餮、檮杌、混沌也有聽說過,不過他們並沒有看到過。

    至於成妖的原因,問大山這一家人,倒是問不出來,他們不是修仙一族,隻是普通人而已。

    而要尋找仙人的蹤跡,不周山頂峰倒是有過,不過那更加的危險,是人才的聚集地,什人才都有,稍不留神,就會被吃掉。

    看來,這個異世界,的確是個非常凶險的地方。

    楊遠暗想這還得想辦法強大起來才行,否則,以後來這麵,隻怕很難保住性命啊。

    又聊了一會兒,楊遠就告辭了,他既然自詡神仙,那也就沒有避開小雲兒他們,直接當著他們的麵就消失了。

    這讓小雲兒他們非常的激動,如果能夠得到神仙庇佑,那將來肯定會更好發展啊,而且,楊遠跟他們還非常的客氣,容易相處。

    “小雲兒,你跟小遠,是不是有什?”大山故作不經意的問了一句。

    小雲兒羞紅了臉說道:“爹,你說什呢?人家楊大哥是神仙,我們隻是凡人,能有什?我去縫兔皮大衣了。”

    說完,就竄進了後屋。

    楊遠出來之後,進了屋,把陶罐的大米倒進了米罐。

    恰好葉蓉從屋出來,看到之後,就驚訝的問道:“老二,你哪弄來的米?”

    楊遠說道:“娘,你別管這些,隻管吃就是。”

    葉蓉還是叮囑道:“你可別幹傻事兒啊,咱們窮點沒關係,隻要一家人能過得走就行了。”

    楊遠笑道:“娘啊,你怎就不放心我呢?這不是偷的,也不是搶的,是我上山打獵換的,打了一大堆的兔子,皮就換了這些大米,肉我都放廚房了,你去醃製一下吧,這樣咱們可以吃得更久。”

    葉蓉忙跑去廚房,回來就給了楊遠狠狠的一個吻,然後笑道:“我兒子就是厲害,居然弄了這多肉,夠咱們一家吃這個冬天了。”

    楊遠不由得笑了起來,要是讓葉蓉知道自己可以去異世界,這恐怕會更大的驚喜啊。

    晚上,大米飯加兔子肉,一家人吃的,那叫一個香甜。

    一邊吃,三個丫頭都帶著崇拜的眼光,看著楊遠。

    吃完飯,三個丫頭又擠在楊遠的炕上,聽他講風雲的故事。

    楊遠倒是暗想三個妹妹這身體都不夠健康,要不,把明玉功的心法教給她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35、有吃的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35、有吃的了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