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楊遠勸架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36、楊遠勸架

    tent

    到了廠,楊遠把飯盒放在自己的櫃子。沒保溫杯,隻能下班後,去食堂熱一熱了。

    等到上班之後,就去領了一套工作服和鞋子,換了之後,就開始上班了。

    他得到的通知,是去搬運隊。

    找到搬運隊的隊長曹強,楊遠很快就知道了該怎幹,他被分去搬運鋼錠。

    冶煉廠今天要澆築一批鋼錠,然後運到縣去,給縣的機械廠。

    楊遠就跟著工友一起去了,這設備,還真是挺齊全的。

    半個小時之後,第一批鋼錠就澆出來了。

    完全冷卻之後,也還有一些熱氣,不過不會燙手了。

    冶煉廠沒有裝載機,就隻能完全靠人力。

    楊遠看了一下隊長曹強怎幹的,他就過去,直接抱起兩塊鋼錠,送到了貨車上。

    “我靠,這小子厲害啊,一人抱兩塊呢!”

    “這小子逞能呢,一會兒看他還幹不幹得動,太不知道好歹了鄂!”

    “愣頭青就是愣頭青,不知道省著力氣。”

    工友們紛紛議論起來。

    曹強也看到了,一塊鋼錠最少20公斤,一般人能扛得動一塊就不錯了,沒想到,楊遠居然一人扛倆,的確是個壯勞力啊。

    他自然高興自己手下能有這樣的能人,所以,曹強就對其他人說道:“趕緊幹啊,看看人家楊遠,第一天上班就幹的這起勁兒,快點,一會兒被人家追著屁股就不好了。”

    澆灌車間的速度,肯定是很快的,搬運隊全靠人力,而且一旦體能消耗之後,幹的速度就更慢,所以,必須趁著現在體能好,多幹一會兒。

    就這體能活,楊遠一點都沒有在意,他越幹越厲害,到後麵,幹脆三塊,四塊的搬,他這一身武功,怎難得到他呢?

    有楊遠這個怪物在,今天搬運隊的效率,的確是高了很多,基本上沒有被其他車間追著屁股攆了。

    當然了,楊遠如此努力,其他人還是很高興的,楊遠幹得多,那他們就幹得少了嘛。

    正幹著,楊遠突然看到工友們都轟動了起來,一個個的跑向鍛造車間門口。

    “這是幹嘛去了?不幹活了?”楊遠不由得嘀咕道。

    曹強笑道:“你也去看看吧,咱們廠的廠花聶倩倩來了。”

    楊遠笑道:“算了,我就不去看了,什廠花不廠花的,咱這身份,配得上人家嗎?看了也白看,反而得不到,心貓爪爪的,不爽快。別說聶倩倩,就是聶小倩,我也不稀罕。”

    曹強哈哈笑道:“你小子倒是看得明白,可惜,那幫老爺們兒看不明白啊,每次人家來,都會一個個的跑去湊熱鬧。那娘們兒可不是一般人搞得定的,一天到晚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我估計她每個月的工資都不會存多少,這種人,過日子不行,你聽我的,以後我給你介紹個好的。”

    楊遠笑道:“隊長,我可聽進去了,以後我這成家的事情,可就靠你了。”

    他就是開個玩笑而已,他還缺老婆嗎?隻要重新回到仙界,一切都沒問題的,更何況,他老婆有好多,現在對女人,都沒有什興趣。

    隻要葉蓉不逼他,那肯定不會再找個女人的。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鍛造車間那邊突然吵了起來。

    不一會兒,還動起手來了。

    楊遠看到了,是搬運隊一個叫何森的人跟鍛造車間的人打起來了。

    何森估計是說了什不好聽的話,讓聶倩倩起了反感,估計也有護花使者吧,這就幹起來了。

    何森一開始還占據上風,畢竟是搬運隊的,勞力強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36、楊遠勸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36、楊遠勸架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