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0、蛇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40、蛇肉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吃完飯,楊遠依然是去異世界修煉。一六八看書

    正練著,小雲兒突然走了過來。

    “楊大哥,你,能不能教我啊。”小雲兒說道。

    楊遠笑道:“當然可以,你注意聽,我教你口訣。”

    說完,就將九陰真經的心法教給小雲兒,之所以不直接教改良後的明玉功,他還是有點私心,這徒弟萬一天賦更好,超過自己,那麵子往哪兒擱?

    小雲兒歡天喜地的也開始修煉起來。

    還別說,小雲兒的天賦,的確非常的高,這九陰真經心法,她一個時辰就徹底通了!

    “小雲兒,行啊,你這也太厲害了吧?”楊遠不由得讚歎道。

    小雲兒羞澀的笑道:“楊大哥,這就算厲害了嗎?我感覺自己沒有怎用力啊。”

    楊遠搖了搖頭,暗想這人比人,還真是容易氣死!

    就小雲兒這天賦,恐怕地球上很難找得出來。

    估計天賦加上這的環境,小雲兒才有如此的境界吧。

    楊遠隨後又教小雲兒九陰真經的其它武功,小雲兒依然是很快就學會了。

    “那你就好好練吧,等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就可以對付普通的妖族了。”楊遠就說道。

    小雲兒高興的說道:“楊大哥,謝謝你,謝謝你教我這多武功。 等我武功修煉成功之後,我要保護我的族人,讓他們過上好日子,不再受欺負。”

    楊遠點了點頭,就在這個時候,一股腥風就吹了過來!

    楊遠閃身飄出數十米遠,小雲兒也同樣閃開。

    這竟然是一條大蛇,身體粗壯如同水桶般大小,渾身雪白,當真是一條巨獸啊。

    不過這還沒有成妖,所以,倒也不足為懼。

    小雲兒卻是有些害怕,竟然爬到一棵大樹上去了!

    楊遠大吼一聲,突然閃身就衝到大蛇的身後,一掌打在它的七寸之處!

    掌力狠狠的打中這條大蛇的七寸,它頓時就耷拉下去,趴在地上痛苦不已。

    楊遠又是一掌打在它的頭上,這下子,它的頭被打得稀爛,不死都不行了!

    “這好大一條蛇啊,要吃好多天啊!”楊遠不由得嘖嘖說道,現在家生活困難,缺吃的。

    蛇肉可是大補之物,而這條蛇最少5000斤重,簡直可以吃到明年過年!

    小雲兒這會兒一看大蛇死了,她也就下來了。

    “楊大哥,你真厲害,這大一條蛇也被你打死了。”小雲兒帶著崇敬的眼神,說道。

    楊遠笑道:“隻要還沒成精,就不怕它。對了,你去喊人吧,把這蛇給解剖了,到時候蛇肉大家分了吃!”

    “謝謝楊大哥!”小雲兒歡天喜地的去了。

    不一會兒,就將三江村的人都喊了過來。

    大山看到楊遠,也是非常的高興,而這大一條蛇,自然更是讓他們高興不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40、蛇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40、蛇肉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