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1、好消息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41、好消息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胡昌盛要聊得,自然是楊遠跟胡青青的婚事。看

    白天大人之間說過了,這事兒基本上也就定了,不過,還是要聽聽楊遠的想法。

    楊遠本來有點不好開口的,聊了一會兒,他就說道:“叔,我們家的情況你也知道,就我一個男人,以後三個妹妹都要靠我養活,青青要是嫁過來,肯定要吃苦啊。所以,我還是有些擔心,這事兒你們家再考慮考慮?”

    胡青青就在門外聽牆根呢,聽了這話,馬上就推門進來,說道:“楊遠,我不怕吃苦,我有的是力氣。是不是你有什想法?還是你去工廠當工人了,看不起我這個農民了?”

    楊遠忙道:“這哪兒的話呢,我並不是看不起你,而是不想讓你跟著我過苦日子。”

    “既然這樣,那就不用多說了,我不怕苦。楊遠,你放心去上班,家有我呢,我一定將咱媽和咱妹都照顧的好好的!”

    胡青青馬上就直言道,這女人,看來是個風風火火的人,脾氣耿直,倒是對楊遠挺死心塌地的。

    楊遠隻好說道:“那好吧,以後吃苦,可別怪我。”

    “不怪不怪。”胡青青忙不迭的說道。

    又聊了一會兒,楊遠就說道:“叔,嬸兒,那我就先回去了。”

    出來之後,楊遠在考慮怎答複聶倩倩呢?

    雖然自己並沒有主動說跟聶倩倩處對象,但是顯然對方已經動了真情,這要是她知道自己不跟她處,恐怕多少都會有些麻煩。

    “不管了,反正就是順帶的事情,我又不會一直呆在這個時代!”楊遠最後還是想通了。

    人總要麵對很多事情,麵對之後,就坦然了嘛。

    第二天,楊遠在岔路口又碰到了聶倩倩,他原本還提前十分鍾走的,沒想到,聶倩倩還是在這等著他。

    不過,聶倩倩的表情,有些憂鬱。

    “楊遠,我可能要走了,你願意跟我一起走嗎?”

    走了一段路,聶倩倩就突然說道。

    楊遠暗想這好事兒啊,正好不知道怎跟聶倩倩攤牌呢。

    他就問道:“去哪兒啊?”

    聶倩倩說道:“去香江,我有個舅舅,解放前就去了那邊,昨天我們家接到他寄來的信,說是讓我們家去一個人,繼承他的產業。我們家商量之後,就讓我去,楊遠,你跟我一起去香江吧。”

    楊遠暗想這聶倩倩還真是走了運了,現在香江的經濟,已經露出了熊熊燃燒的苗頭,不出幾年,就會成為世界的金融中心。

    不過,他可沒興趣去,要說掙錢,他早就掙夠了。

    所以,他搖了搖頭,說道:“不行,我家沒我不行啊。你去吧,我祝你一路順風!”

    聶倩倩憂鬱的說道:“楊遠,這樣的話,我們就不可能在一起了,你真的不考慮考慮嗎?去了那邊,我們可以掙很多的錢,到時候可以把你媽和妹妹都接過去啊!你知道,我的心,隻有你的,你如果不去,我一定會傷心欲絕的。”

    楊遠暗想這就是短暫的吧,等你見到了花花世界,哪兒還會記得我?

    他笑道:“算了,我就不去了,我們家好不容易才穩定下來,我不想折騰來折騰去的。你去吧,有緣的話,以後我們還會再見的。”

    聶倩倩終於還是留下了眼淚,然後一個人走了。

    當天,聶倩倩的離職手續就辦好了,而楊遠下班的時候,就沒有再見過她。

    不過這也好,楊遠終於可以鬆口氣,既然冒充了人家,那還是要考慮別人的家人的感受。

    既然葉蓉認準了胡青青,那楊遠也隻能照辦。

    回到家,胡青青就在院子幫著葉蓉打掃衛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41、好消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41、好消息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