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2、養豬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42、養豬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胡青青忍不住驚呼出口,這下子壞了!

    那頭野豬馬上就抬起了頭來,隨後就猛衝過來!

    楊遠撿起地上的一根木頭,也就衝了過去,很快,他就一棒打在這野豬的頭上,木頭直接碎成十幾節,而這頭野豬搖搖晃晃的,也是倒了下去!

    “啊,楊遠,你竟然把野豬打趴下了!”胡青青頓時就興奮的撲了上來,在楊遠的臉上親了一口,說道。八

    楊遠剛才隻是出了三分力氣,要是出全力,這野豬直接就死了。

    看來,這實力恢複得很快。

    “太好了,今年有過年豬了!”楊遠笑道。

    他隨即就拖著這頭野豬下山,趁著還沒死,可以放血。

    胡青青一旁幫忙拽著。

    下到山底下之後,有人就看到了,馬上就圍了上來。

    “哇,楊老二,你這真是運氣好啊,居然獵殺到了野豬!”

    說話的這人叫馮銳,長得很彪悍,也經常上山打獵。

    楊遠笑道:“這家夥餓暈了頭,正好被我撞上,一棒子打暈了,回頭再聊,我得回去給它放血!”

    馮銳忙道:“楊老二,這豬你賣不?價錢好說!”

    “這,你想買?那你給多少?”楊遠一轉念,問道。

    反正自己有鴻蒙大陸可以去,不吃豬肉也沒關係,能賣點錢,那最好了。

    馮銳想了想,說道:“這頭野豬估計有200斤,這樣吧,我給你100塊錢,你絕對不吃虧。”

    楊遠知道現在的肉是八毛錢一斤,不過這野豬現在也就是毛重有200斤,所以,馮銳給的這個價格,還是不低。

    想想家沒錢的日子的確不好過,楊遠就說道:“行啊,那就這定了,不過我要現錢,糧票、布票也行,不賒欠。”

    馮銳笑道:“沒問題,我們家還拿得出來這點,走吧,給我送家去。”

    拖著野豬,來到馮銳家,這馮家看起來是個大戶人家,房子蓋得挺不錯的,家人也多。

    馮銳進去,拿了100塊錢出來,都是10元麵值一張的。

    楊遠接過來之後,有點自嘲的笑道:“沒想到,100塊錢現在在我手,都是巨款了。行了,咱們錢貨兩清了,我們走了。”

    馮銳說道:“楊老二,要是還有,再送來啊。”

    “再說吧!”

    出來之後,胡青青說道:“遠哥,怎給賣了?留著吃多好啊。”

    楊遠笑道:“我這段時間打的獵物不少,夠咱們家吃到明年開春的。 但家沒錢也不行,你放心吧,以後不會讓你嫁過來沒吃的。”

    胡青青輕輕捶了楊遠一拳,說道:“又胡說啥呢?咱們還上山去嗎?”

    楊遠笑道:“嗯,再去看看,說不定,這頭野豬還有同類。”

    兩人重回到山上,沿著剛才發現野豬的地方繼續往山走。

    走了一段路,楊遠突然聞到一股騷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42、養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42、養豬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