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3、恢複工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43、恢複工作

    第二天,楊遠下班之後,就又悄悄的弄了一筐的木薯回去。

    此後每天,他都這樣,很快,家就堆滿了木薯。

    家人自然是天天都吃得飽飽的,那幾頭小豬,也茁壯成長起來。

    當然了,胡青青家,也跟著享福了。

    隔三差五,楊遠都會送去肉和木薯。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好了起來。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葉蓉突然接到了通知,她平反了!

    她的工作也恢複了,重新回到了鎮上的中學教書。

    何長生安慰了葉蓉兩句就離開了,葉蓉則喜極而泣。

    “老二,我,我終於盼到了,盼到了啊!”葉蓉淚流滿臉,說道。

    楊遠笑道:“娘,這是好事兒啊,哭什啊。對了,既然你也去鎮上教書,我看咱們幹脆就搬到鎮上住吧,咱們找單位解決一下住房,這樣,二丫她們以後念書就更方便了。”

    葉蓉點了點頭,說道:“行,就去鎮上。我以前在鎮中學是有房子的,不過太小了,咱們一家人肯定住不下,這樣吧,我去找何書記,讓他幫忙落實一下。”

    沒過兩天,房子,就真的分了下來。

    二層的小樓,雖然看起來陳舊了一些,但是單門獨戶,還有一個小院兒,非常的不錯。

    以前是革委會的辦公地點,現在這個單位已經撤了,何長生就給了楊家。

    當然了,何長生自然也是看在葉蓉死去的男人麵上,他對當時的事情非常的遺憾,所以,也是力排眾議,甚至是以權謀私,把這個小院給了楊家。

    這下子,的確是能夠過得好一些了。

    相關手續很快辦好,楊家也就開始搬家了。

    搬家這天,村人來了不少。

    看到楊家好過了,村人自然還是要來巴結的。當然了,也想看看能不能撿到點什便宜,一般搬家都會扔掉一些東西嘛。

    不過,葉蓉還是沒有多少好臉色,她還是很記仇的,村也就幾家人能夠和她說得上話。

    這房子,就給了胡青青家,他們家人多,胡青青是老三,上麵兩個哥哥也沒有結婚,所以閑著也是閑著,幹脆給胡家吧。

    看老胡的意思,他們家老大胡建國會搬過來,那8頭豬,也都給了胡家養著。

    這胡家自然是非常的高興,趁著吃飯的時候,老胡就提出了明年開春就辦酒席的意見。

    “她嬸兒啊,孩子們也都不小了,開了春,青青和小遠都滿20了,到了年齡了,你說呢?”老胡就說道。

    葉蓉點了點頭,說道:“行,我在鎮上分了房子,到時候他們兩口子住那間大的就是。”

    胡青青聽了,不由得羞澀的看了楊遠一眼。

    吃過早飯,胡家就幫著搬東西。

    來到鎮上的新房子,看到這大的房子,胡家全家人都非常羨慕。

    “妹兒啊,你算是掉進福窩了,這房子,真是夠大的。”胡家老二胡建軍說道。

    胡青青喜滋滋的笑了,這以後自己就是城人了,雖然隻是小鎮的城人,但這心的滿足感,還是非常大的。

    家安頓好了之後,楊遠又在家開火,招待了一下胡家的人,還有何長生,也算是慶祝喬遷之喜了。

    住進了新房子,三個小丫頭是非常高興,樓上樓下,屋屋外到處跑。

    不過,現在葉蓉要去教書,家倒是缺少照顧孩子們的人。

    胡青青幹脆就自奮告勇留了下來,雖然還沒有過門,不過兩家人其實也都早就習以為常了。

    吃過飯胡家人回去了,何長生也離開了,楊遠和胡青青外外的打掃衛生。

    這得刷一下牆體才行,要不然,確實看著挺舊的。

    楊遠到了廠去找了一下廠長韓世峰,向廠借點建材。

    韓世峰對楊遠自然也是非常的信任,要不是楊遠,他這風濕病還在發作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43、恢複工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43、恢複工作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