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7、家人也修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47、家人也修仙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一家人團聚了一下,楊遠也適應了下來。書

    倒是胡青青很難適應,她都快70了,看著自己的男人這嫩,她哪兒好意思啊。

    吃過飯,她就想出去走走。

    楊遠就說道:“那我陪你出去吧。”

    “這,那好吧!”胡青青還是答應了下來。

    兩人出來,走了一會兒,楊遠說道:“青青,你不會怪我吧?這多年,我都沒有照顧到家,你辛苦了。”

    胡青青歎了口氣,說道:“既然你是仙人轉世,自然要以你為主。你當初留下的底子也不錯,這些年,我們家也發展得很好,思思和龍龍都是大學畢業,現在小山和小茜也在念大學,以後出來,也不愁工作。就是娘的身體最近才出的問題,好在你回來得及時,娘這身體也沒事了,以後就更好過了。”

    楊遠一把拉著胡青青的手,胡青青急忙甩開,說道:“幹嘛呢,咱們這樣子不好,讓人看了笑話。”

    楊遠強行拉著她的手,說道:“有什不好?我拉自己的老婆,誰管得著?”

    這時候,正好走過一對年輕人,聽了之後,那小姑娘驚訝的說道:“哇,這帥哥口味好重啊,竟然找個老奶奶。”

    “這年頭,為了錢,什事兒幹不出來?這家夥肯定是傍富婆吧。走走,快走。”男的則說道。

    兩人就跟見了鬼一樣跑了。

    胡青青瞪了楊遠一眼,說道:“看吧,被誤會了,我這臉都丟盡了。”

    楊遠笑道:“怕啥?咱們心安理得就是了,一會兒我就給你治,讓你很快恢複到年輕時候的容貌。”

    “遠哥,真的啊?”胡青青頓時就喜滋滋的問道。

    女人自然都是喜歡美的,誰不懷念青春呢?

    楊遠笑道:“當然是真的,我這神仙不是白叫的,要不然,我能讓娘那快就恢複過來,直接出院?”

    胡青青馬上就說道:“那咱們現在就走吧,咱們家在鳥巢那邊有套房子。”

    沒有開車出來,兩人就打車。

    到了之後,進了屋,胡青青就迫不及待的說道:“遠哥,快給動手術吧。”

    “動手術?哈哈,好,那咱們就動吧。”說完,楊遠就直接抱著胡青青進了臥室。

    “幹嘛啊?”胡青青羞澀的問道。

    她看著楊遠,實在是太違和了。

    楊遠笑道:“這多年,都是你在撐著這個家,今天我就好好的補償你!”

    說完,雙掌抵在胡青青的丹田之處,然後一股仙氣,就送入胡青青的體內。

    同時用嘴吻住胡青青的嘴,往她嘴也輸入仙氣,這下子,胡青青的身體變化實在是太快了!

    鄒巴巴的皮膚很快就變光滑潔白,頭發也迅速轉為黑色。

    一個小時之後,一個年輕貌美的姑娘,就出現在了鏡子麵前!

    “哎呀,遠哥,你真是神奇啊,竟然真的讓我恢複到了十幾歲的模樣。”胡青青喜滋滋的說道。

    楊遠笑道:“這就是仙氣的作用,現在相信我了吧?”

    胡青青笑道:“當然相信你了,遠哥,咱們睡覺吧,我想了。”

    “想什了?”楊遠一愣。

    胡青青給了楊遠一拳,嗔道:“你又捉弄人家,睡覺。”

    不過胡青青一晚上都沒有睡著,楊遠一直在給她輸送仙氣,改善她的身體,當然了,她也非常享受楊遠的愛戀,兩人纏綿了一晚,胡青青好像回到了新婚之夜。

    第二天起來,胡青青人也變得歡快起來。

    她已經變成了18歲的模樣,自然是欣喜不已,作什事兒,都跟個小姑娘一樣。

    不過楊遠沒有讓她出去,這事兒不能讓更多的人知道,否則,肯定要出事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47、家人也修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47、家人也修仙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