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重回仙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楊門狂少 本章:0248、重回仙界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沒有辦法,也隻能慢慢來了。八

    這麵,胡青青的修煉進度最快,他的明玉功修煉到後麵,真的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也突破了化神期,快要摸到升仙的邊緣了。

    畢竟,楊遠每天都會和她合體最少12個小時,給她的幫助最大。

    不光如此,胡青青居然在100多歲的高齡,還每年就生一個閨女出來,真是令人讚歎。

    這可以說是小仙女了,一個個長得非常可愛。

    她們的體質非常的好,半歲就能到處跑,跟普通孩子非常的不同。

    這倒是也讓楊遠家的人口一直都在增長,有點意思。

    而這片山林也變得更加的茂密,受到仙氣的滋潤,植被也變得茂密起來,各種小動物也樂意來這邊覓食生活,倒也看起來非常的不錯。

    楊遠也從鴻蒙大陸移植了許多的植物出來,這讓環境變得更加的優美。

    這座山,也很快成為了當地的旅遊產業,雖然楊遠承包了,但是當地官員在山下修建了很多旅遊景點,這讓三十八鋪的經濟發展,也得到了很大的促進。

    當然了,也有不法分子來山上一探究竟,想搞懂長生的秘訣,結果,自然是被楊遠秒殺。

    而且,還沒有人知道楊遠到底是怎出手的。

    楊遠隻會幫助高層的,給他們治理身體,讓他們更有精力去幹國家大事。

    這幾十年,楊遠一家人收拾的不法分子也多了去了,什貪的,壞的,道德不好的,一旦被查實,都會遭到懲罰,懲罰的手段,也相當的殘忍。

    比如小三,就會被破壞掉她賴以勾引人的東西,比如貪的,就會讓他一貧如洗,而且,還會讓他的家人都遠離他,讓他成為孤家寡人。

    另外,國外的事情,楊遠也會偶爾幹預一下。

    比如某些囂張的大國,就會被楊遠屢次破壞他們的好事,或者是直接幹掉囂張的人,或者是讓他們的某些厲害武器消失,又或者,破壞他們的經濟秩序。

    而且,還沒人知道是楊遠幹得,這讓很多大國都收斂了不少。

    無敵是寂寞的,楊遠也很能體會這一點。

    又過去了500年,除了胡青青,葉蓉、楊思思、楊龍龍、楊小山和宋茜都不在了,他們到底還是沒能修仙成功。

    隻是多活了幾百年而已。

    看到這楊遠也很清楚,很多事情,的確都是不能強求的。

    沒有這個機遇,那就沒有辦法。

    這個時候,楊遠和胡青青終於是飛升去了仙界,留下一群的娃在凡間。

    當然了,他們如果有天賦,也會飛升成功的。

    落地之後,又是在夫妻河邊。

    “遠哥,這就是仙界啊。”胡青青好奇的問道。

    楊遠點了點頭,說道:“沒錯,這就是仙界。”

    這次楊遠不敢造次了,隻能是老老實實的呆在自己的地盤修煉,同時,用三色蘭製作辟火珠。

    一開始,做出了的辟火珠都沒有成功,一直試驗了三年,才終於製作成了第一顆辟火珠。

    “你在家呆著,我出去看看。”楊遠交代之後,馬上就帶著辟火珠,去了三昧真火大陣。

    靠近之後,果然沒有任何的灼熱感,楊遠就知道,這肯定是成功了。

    走進三昧真火大陣,楊遠一點都沒有問題。

    過去之後,果然看到了一片仙境,的確非常的美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奶爸紅包多》,方便以後閱讀奶爸紅包多0248、重回仙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奶爸紅包多0248、重回仙界並對奶爸紅包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