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清算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琴魎 本章:因果清算7

    不過這一切已經與她無關了,想來自己也是真傻,倒是兢兢業業為離朱做事。

    東西沒找到,倒是等來了不該來的人。

    一道金光降落,離朱依舊是看不清麵容。

    見了他批閱文書的地方有人,他倒是不意外,開口道“君墨,歡迎回來。”語氣波瀾不驚。

    對於他認出自己的身份,君墨沒有驚訝,不過她又一想,其實衡白這邊的臥底身份也未必沒有暴露,看來,還是找個機會召回來吧。

    “你早就知道了。”知道她會回到過去。

    “嗯。”離朱自顧自攤開文書批閱。

    這就是她最不能理解的地方,明明知道她會回到過去破壞自己的計劃,為什當時還要下死手讓她回去,這樣的賣買,虧本了,對他也沒有半點好處。

    “你認為呢,吾為何非要你回到過去。”

    離朱又將這個皮球踢了回來。

    “你將我複活,還將我送回過去,定然不會做無用的事,我與你是一枚重要的棋子吧。”君墨道,到了如今,她任然不知道離朱究竟策劃了什,恐怕是她身在局中,看不清真相。

    說著,君墨毫不顧忌的出招。

    “轟!”隻見一束強光洞穿了牆壁,濺起濃煙。

    “敵襲!”天道們大驚,什人,居然將這隕晶做的牆壁打穿了。

    見著剛剛的位置已是一片廢墟,而本該打中的人卻在她身旁,依舊慢條斯理的批閱著。

    “你這一言不合就動手是與誰學的。”

    君墨眯了眯眼,看來,離朱之前果然是認識她的,甚至有可能與她相處過,隻是,到底是誰,君墨卻不確定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因果清算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因果清算7並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