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清算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琴魎 本章:因果清算8

    說這話時,君君眼中的嫌棄可見一斑,自古以來就沒有願意與那群髒東西打交道的,玄冥可倒好,直接吸收了那些髒東西,與之融為一體。

    “那便罷了,玄冥恐怕會到離朱那邊去,君君,你養好傷後準備一番,接下來,要有大動作了。”想到剛剛探查的情況,老牌天道不知所蹤,現在管理位麵的,都是最近升上去的,那定然是離朱有事交給老牌天道了。

    “是。”君君道,他細想君墨交給他的任務,他都沒辦成幾件,這次,他要好好表現才行。

    ----------------------

    “茗梵回來了嗎?”君墨問道。

    “沒有,大人還在各界尋找剩下的弟子。”身旁的弟子道。

    君墨點點頭,隨後他又想到了來她這做客的兩人。

    “和天帝呢。”

    “呃……”這弟子一陣不知該如何說起的表情,半晌,她才開口“宮主,您還是親自去看看吧。”

    嗯?那兩人究竟在幹什。

    君墨到了現場,才知道那弟子欲言又止是因為什了,原本應該互不相幹的兩人在此鬥法,鬥法也就算了,居然還毀了她好幾座宮殿,因著這兩人實力強悍,又是君墨請回來的客人,奪天宮弟子也拉不住兩人,所以,若是君墨回來的時間再晚些,說不定這不周山就被兩人掀翻了。

    “唰!唰!”隻見君墨手中出現兩條繩索。

    拉住空中的兩人,拽了下來,感受到君墨的氣息,兩人到沒有反抗。

    “你們這是要毀了我的不周山?”

    “抱歉。”天帝顯然也注意到周邊的情況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因果清算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因果清算8並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