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清算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琴魎 本章:因果清算9

    “宮主,人都召回了,不願回來的極少,所以奪天宮絕大多數實力都保存了下來。”茗梵才回來,沒能緩口氣,就對君墨報道。

    “左護法呢,早就召回來了,為何這幾日沒見人。”

    “他可能內疚傷了宮主?”她可還記得衡白回複記憶的時候那天都快塌了的表情。

    “叫過來。”君墨吩咐。

    “是。”見君墨這樣子,茗梵就知道要商量正事了,將一眾管理層的人都叫過來,當然,衡白也在其中,往常一直坐在君墨左邊的位置,這次,他卻默默做到君墨對麵,離得最遠的位置,被搶了位置的人尷尬的站在一旁,他也不敢叫這位大佬讓位啊。

    “衡白,過來。”君墨開口。

    聽了這話,衡白渾身一僵,悶悶道“是,宮主。”

    茗梵坐在君墨右邊看著衡白吃癟,好半天才忍住沒笑出聲,不然她怕這黑芝麻餡的秋後找她算賬,一點同事愛也沒有。

    坐在君墨左邊,衡白一股坐立不安的模樣。

    “我也沒怨你,你緊張什。”君墨道。

    就是因為你沒有怨我,我才緊張,你哪怕打我一頓出氣都好,但這話衡白顯然是開不了口,很久,才憋出兩個字“……沒有。”

    他又覺著這話不對,接著開口“宮主,還請開始會議吧。”請忽略他,當他不存在吧。

    看出衡白的不自在,君墨想著之後還是找他談談,要是因為誤殺她生了心魔就不好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因果清算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因果清算9並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