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清算1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琴魎 本章:因果清算10

    “怎不叫我們?好歹也算是結盟夥伴吧。”盤古道。

    “你們不還是來了。”

    反而是天帝看君墨的眼神十分奇怪,他也不知道君墨的背後身份。

    “好歹也算是盟友,沒有需要我做的?”

    君墨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沒見過這積極找事情做的人,不過,他既然提出來了,君墨也就不客氣了。

    “好啊,那你不如去牽製玄冥。”

    “好,走吧,我們一起。”說著,他還帶著天帝一起離開了,奇怪的是天帝沒有反駁跟著一起過去。

    等所有人都退場,君墨背靠後座,仰頭看著天上,那是離朱的法場,已經越發靠近不周山了。

    怎,野心倒是很大,君墨一揮手,天空出現了自己的法場,牢牢鎖住邊界,離朱的法場不能靠近半分。

    ----------------

    似是約定好的似的,虛空中,兩方大軍對峙,天道和奪天宮還是很好區分的,天道多是穿著白衣金袍,而奪天宮就隨意多了,但天道沒有一人敢小看奪天宮,自奪天宮複出,就開始搶奪位麵,到了現在,他們已經有半數位麵失手了。

    當然,奪天宮也沒有好過,天道曾暗殺過許多奪天宮的人。

    所謂新仇舊恨,兩方都信誓旦旦想將對方打入塵埃。

    直到君墨和離朱的到來,君墨輕道“殺!”

    就見奪天宮衝向天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因果清算1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因果清算10並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