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清算1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琴魎 本章:因果清算11

    久攻不下,君墨皺眉,於是她重新拿出一把鮮紅的劍,劃破手掌,鮮血的侵染,讓這劍都沾染上了邪氣。

    “噗嗤!”利劍刺入肉體,君墨有些詫異的看著離朱。

    隻見離朱體內的力量肉眼可見湧向君墨。

    “為什。”君墨疑問,離朱明明就未用盡全力。

    “誰知道呢。”外罩的金光開始破碎,露出麵的人,隻見離朱居然穿著一身喜服?

    墨發被金冠豎起,因為力量的消逝,他麵色慘白,君墨看著這略微熟悉的麵容。

    “是你。”是那株曼陀羅,叫……“重華!”

    “~嗯。”離朱有些踉蹌。

    君墨遲疑的用手搭了他一下。

    “你……”為什要讓她,明明離朱是有機會贏得。

    “抱歉,還有謝謝,再見。”離朱笑道,語氣居然是從未見過的開心。

    君墨還有很多疑問,卻見離朱渾身化作金光融進體內,此時,一道晦澀的符文印在君墨額頭。

    法則震動,一道道符文被君墨接收,各種規則為君墨所有。

    法則之力減弱,似是過了一瞬,又似乎過了許久,君墨成為此間法則化身,此後,再也不會有人威脅到君墨了。

    而有了法則,她前知荒古,後知未來,來明白離朱之事,君墨倒是歎聲可惜,但凡他再狠些,也不會有如今的她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因果清算1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因果清算11並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