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緣滅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琴魎 本章:緣起緣滅1

    “轟!”阿波羅震驚的看著倒塌的牆壁,緩緩沉下去,隻在水麵露了個頭。

    “月老,你什時候這暴躁了,居然拆我牆壁。”阿波羅咬牙切齒道。

    隻見一個紅衣人揮開煙霧,映入阿波羅眼中。

    “抱歉,我有急事。”

    “什急事就不能叫我一聲嗎?”阿波羅滿頭黑線。

    “我叫過了,你沒有回應。”月老默默說道“你趕緊將衣服穿上,赤身裸體,成何體統。”

    “這!怪!誰!轉身。”阿波羅恨不得將箭甩他臉上,還是這欠揍。

    半晌,阿波羅才開口“說吧,到底什事情,能勞煩您這個老古板打破我的宮殿。”

    月老轉身,將一打信紙遞給阿波羅“你先看看。”

    “什事情,還神神秘秘的。”他自言自語到,接過紙看了起來。

    越看,阿波羅的臉色卻越不好,他猛地將紙拍在桌上。

    “怎會這樣。”

    “我們是天生神祇,可自從封了神位,得了神格我們的實力再也沒有進步過,雖然神祇不老不死,但是,這是天定,也可以隨時剝奪,現在,它正在剝奪我們的力量。”作為不老不死的神明,什事情是最讓他們害怕的,無非是力量消退,被剝奪神格。

    而月老給阿波羅的那些資料,就記載了所有si亡的神明,每紀元一次,在眾神祇沒有意識到的時候,已經有多少神祇獻天了。

    “眾位上神大尊已經收到這份資料了,現在估計已經在討論要怎辦了,會議時你不在,所以我來尋你。”

    阿波羅狠狠捶了下石桌“當!”隻見這堅硬的石桌一下四分五裂開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緣起緣滅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緣起緣滅1並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