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緣滅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琴魎 本章:緣起緣滅2

    高台上,幾位大尊的麵色也不好,低位神祇感受不如他們深,他們這種等級,到了現在,真的就是在倒計時,似乎是規則在為他們計時什時候身隕反哺位麵。

    他們清楚的感覺到他們時間不多,不止下麵的神祇急,他們也急。

    “我有個主意。”在各位神祇互相爭吵的時候,一個一直未開口的神祇大神道。

    這一聲,將所有神祇的目光都吸引過來,隻見他身上的神格卻是個花神,隻是,這是哪位神祇,眾神都沒什映象“是什辦法。”

    “可以找人代替我們。”

    “剛剛已經說過了,這個方法行不通。”

    “不,我是說我們造出一個新的種族,融合神祇的力量和一部分神格,培養他們,讓他們代替我們去獻天。”

    這話一落,在場都安靜了,這是什鬼想法,他以為造出一個新種族那簡單?

    “自然,我隻是隨便說說……”身披黑袍的花神重新坐下。

    雖然他說是隨意說說,但他這番話,顯然是被人聽進去的了,有不少神祇低頭,露出晦暗的眼神。

    ----------------

    又是一個紀元過去,這次獻天的神祇出人意料,居然是一位上神,因為她經常閉關,直到許久之後才被人發現,這下,眾神嘩然。

    而那些私底下的動作也瞞不住了,確實有神祇在背後研究,創造新種族,隻是,力量太小,到現在沒有一次成功的,但現在,被搬上台麵,所有資源全部傾向實驗。

    眾神魔怔一般,將所有希望都放在這上麵,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他們成功了,第一位創新人誕生了,神明為他的種族命名,笙。

    笙族誕生的背後,是無數血腥,實驗室所在,一個位麵的土地都被染紅了。

    神祇用了不知多少位麵的生命才成功創造出了笙族,其中的人力物力精力可不小。

    可眼見這唯一成功的笙族居然日漸衰弱直至死亡。

    “失敗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緣起緣滅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緣起緣滅2並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