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緣滅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琴魎 本章:緣起緣滅4

    司命也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什感受,相處了這多年,還是有感情的吧,他,不想讓君墨去獻天。

    司命的糾結君墨還不知道,她乖乖自己去暗室,說是暗室,其實也不過是一個空曠的宮殿,平時用不著,而君墨每次犯錯,司命都會讓她呆在這。

    “唉。”不知是多少次歎氣了,這什都沒有,可真無聊。

    君墨撐著頭坐在地上,她總以為神祇們是喜歡她的,他們為她的到來而欣喜,還為她找了個監護人,可是,在這多年的相處中,她覺得,似乎不是這樣的,神祇對她的態度很奇怪,君墨不知道怎形容,就像是,寵物?

    這說也不對,畢竟,司命對她還是很不錯的。

    可是,她有時候也看不懂司命,比如,剛剛司命的眼神晦澀,君墨看不懂,或許是她還太小了。

    她能察覺到自己與神祇的不同,似乎是神祇創造了她,隻是,她心中一直有種孤獨的感覺,因為,這,隻有她一個人是不同的,她叫笙,可聽司命說,每個種族的數量都是很多的,那她呢,她的族人在哪,也是神祇創造出來的嗎,每次她問司命這個問題,司命總會避而不談。

    君墨也知道自己恐怕不可能從他口中得到答案了,那她或許應該去外麵看看,司命說,外麵有很多位麵,說不定,某個位麵就存在她的族人。

    光是想想,君墨就笑出聲,忍不住期待,她未來的族人了,會不會很友好,會給她很多美食,會舉辦一場篝火晚會歡迎她的歸來。

    隻是,幻想破滅的如此之快,快到,君墨一點準備都沒有,快到,她來不及看一眼司命,她就被神祇帶走了,帶到了一個,十分恐怖的地方,這的土地是暗紅色,可能來魔界的地都沒有這來的暗沉,濃重的血腥彌漫在空氣中,君墨不適的皺皺眉,突然,她將視線放在遠處一座山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緣起緣滅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緣起緣滅4並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