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緣滅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琴魎 本章:緣起緣滅5

    “司……命……”她看著眼前這個許久沒見的人道。

    太久沒說話,她清脆的聲音變得暗啞,一開口,她自己都嚇到了,居然沙啞成這個樣子了嗎。

    司命看著眼前已經長大的君墨,有些懼怕與她談話,他眼角泛紅,悶聲道“嗯。”

    空氣安靜下來,兩人都沒有開口,到了這種地步,還能說什呢。

    他來這似乎隻是為了看君墨一眼,深深望了她一眼,司命在神祇的擁護下離開了這。

    之後的許多年,神祇的試驗開始陸續成功,不斷的有笙族人存活下來,而他們無一例外的是,對君墨的臣服,或許,因為君墨的血,她就像是,笙族的王似的。

    陸陸續續也有成功的笙族被帶離這,卻再也沒有回來過。

    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一天,劇烈的震動驚擾了神祇。

    笙族以強大的武力殺掉了所有看守的神祇向萬界宣布他們的到來。

    在女王君墨的帶領下,與神祇抗衡,恐怕神祇也沒有想到他們不過想養個替死鬼,卻養出一匹餓狼。

    最麻煩的地方在於,笙族不服管教,接下去的獻天該怎辦。

    而當他們想重新抓捕笙族時,他們的實力出乎了所有人意料之外,而且所有笙族體內都有神祇的一部分,他們幾乎和神祇一樣不傷不滅,這使得攻打的難度又上一層。

    沒了笙族的替命,再加上這次動靜鬧得這大,規則也察覺到了神族的動作,對於新生的笙族她雖然不滿,但也庇護了起來,反而是試圖鑽空子的神族,規則降下雷罰,半數神祇受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緣起緣滅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緣起緣滅5並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