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琴魎 本章:番外

    他有意識開始就知道了自己是怎樣的存在,他位於眾生之巔,掌管了所有生靈的一切,隻是他還懵懂,不知該如何管理這一切,沒有任何生物會教導他。

    於是,他想到一個辦法,他可以學,可以像下界的生靈學習。

    這個時候的下界,十分混亂,每個位麵都是天災不斷,身著獸皮的猿人撕咬生肉,鮮血濺在他的臉上,即使他根本沒有肉身,那鮮血隻不過是穿過他落在地上,他也莫名的不喜。

    他想著就開始動作了,他是整個世界的中心,他將自己的智慧賦予了這群猿人。

    他想,下次再來的時候應該會不一樣了吧。

    等到他下次再來之時,確實不一樣了,隻見位麵內鳥語花香,人們耕田勞作,他看著這一幅幅場景,心情莫名愉悅了許多,卻見就在此時,一道紅色光線擊中了這。

    就見此地被夷為平地,硝煙四起。

    他抬頭,看見萬高空有兩人在此打鬥。

    不過是他一個念頭的事情,兩人徹底消失。

    他想這多世界不一定自己每次都會到場,這美好的地方若是被毀了,他會覺得很可惜。

    或許,應該找個管理的生靈,於是,他造出了神祇,他賦予他們實力,美貌,智慧和一部分規則之力,果然,這些世界安靜了下來。

    如此,過了很久很久,久到規則的力量開始衰弱,他突然意識到,他應該找個繼承人了,否則,這的一方天地會徹底毀壞,可是,該找誰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番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番外並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