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琴魎 本章:番外2

    在她看不見的地方,每一日,她呼喚之時,其實他都坐在王座之上。

    看著她每日失落的臉龐,他莫名覺得這是不對的,她不該對他這真誠,即使他是她的引導者。

    她應該是絕情的,冷漠的,事不關己的。

    如自己一樣,可,他真的就是這樣的嗎?

    他開始將她外派,每一次,她都會離他很遠,他將最繁瑣最辛苦的任務交給她,也看著她逐漸的,變成了他期望的樣子,她呼喚他的次數越發少了,她的信仰越來越弱,淡淡的黃色開始褪色,瑩白,淺灰,灰,最終,變成了不詳的黑色。

    到了最後,連這如發絲般細的信仰也消失了,他說不清當時是什感受,執事條件反射一般抬手想要握住這一縷信仰似的。

    可他明知……

    這一次的見麵距離上一次已經過了太久了,她變了許多,變得成熟了,也變得冷漠了,她看向他的目光不再帶有熾熱,她呼喚他名字不再帶有溫度。

    她喚他“冕下。”

    金光之下,他的眼中充滿失落,隻是,不曾被任何生靈察覺。

    這情緒很快褪去,他又是那個高高在上的神靈。

    他想,她的記憶也快蘇醒了,接下來,應該就是一場大戰了。

    他見到她的次數越發減少了,她開始籌謀,開始蓄力,開始疏遠,開始逃離。

    這再也沒了她的蹤影,漫長的時間中,他偶爾會神遊到她的位麵大殿,尋找她的痕跡,他知道,她總會回來的,這座大殿,正等待著它的主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番外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番外2並對快穿之天道大人有點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